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

  六年级时我有一个真正的朋友,说起来还应了一句俗话:不打不成交。这个朋友是和我“打斗”出来的。
  当时我的成绩在全班排名第二,我当时特别关心那个第一了。他是个男生,有一个非常俗气的名子叫李根。
  第一次数学考试,李根就坐在我左前方,我看看他的背景:瘦纤纤,小小的个子,穿着稍大的衣服,土不啦叽。我暗暗地对自己说;我,许紫璇,细皮嫩肉,高高大大,漂漂亮亮。这次考试一定要胜过他。我拿着做好的试卷,有些得意,仿佛已经看到那个红红的100分了,而李根呢?伸长脖子,满脸的不服气。
  分发试卷的时候到了。
  “许紫璇,100!”我不以为然的一笑,扭头看了看李根,“卢秋月,98……,”李根低着头,手不停地在摆弄着圆珠笔。
  “李根,100!”
  啊!果真很厉害啊,看来还不能轻视哟。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课上认真学习,课下认真复习,平时认真练习,紧追慢赶,有时他考第一,有时我考第一。
  一次,我与他下五子棋,稀里糊涂我就输了。他得意地摇头晃脑,还笑话我。我气极了。
  学校举行“讲故事,知荣辱”比赛,每班推荐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参加,我和李根被选中。李根得奖回来,我觉得自己再无立足之地了。
  既生璇,何生根!我总算是理解周瑜的心情了。当你遇见一个处处胜过你的人,处处都令你相形见拙,怎么能不心急呢?
  从此,我和李根较上劲了。学习更加刻苦,做什么事情都要和李根比。他比上我了,我追他;我比上他了,他追我……
  我考上了理想的中学,有时会想:我是不是庆幸自己有这样一个实力强大的竞争对手呢?其实,刚开始,只是想着把他比下去,到了后来呢?我非常欣赏他:好胜,不嫉妒,永不言败,有时也有小心眼。在我的心里,李根已经不是对手而是真正的朋友了。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朋友,她姓徐,名沁琳。徐沁琳的脸蛋圆圆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再配上一张樱桃小嘴,是不是很可爱呢?当然,她也是个热情的女孩。
  一次,我忘带了修正带。可是那天正好是语文考试。我问坐在前面的林红红借,她只是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唉!我该怎么办呢?我记的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这时,一个小小的声音儿传进了我的耳朵。啊哈!徐沁琳借给我修正带了!她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借给了我。我小心翼翼地接过修正带生怕被老师发现。忽然,响起了一阵严厉的声音。我吓了一大跳没接住徐沁琳的修正带,“啪”一声尖锐的响声(我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修正带,坏了,同时老师也走了过来:“徐沁琳!陈思可!你们两个在干什么?你们认为可以这样吗?”徐沁琳毫不犹豫地说:“对不起!老师,是我向陈思可借修正带的!我下次不会这样了!”老师瞄了我们一眼说:“既然知道错了,那就算了吧!不过下不为例哟!”我的眼睛茫然了、湿润了。我含泪写完了试卷。
  下课了,我对徐沁琳道了歉,并问了修正带的价钱,要赔她一个新的。徐沁琳莞尔一笑,说:“不用了!这不是你的错。再说,那个修正带也快用光了,没关系的!&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是谁高中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对手作文
       我崇拜的人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的朋友——交子鸟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mybestfriend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my best friend
    最好的朋友-best friends
    我的朋友 my friend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