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特别唠叨的妈妈。
  早上,不到六点半,妈妈就掀开了我的被单:“丽珊,该起床了。课文还没背熟吧?”然后一个人在厨房忙里忙外的,一直忙个不停。
  吃过早餐,妈妈送我上学。妈妈说:“放学要等姐姐来接,不要自己跑回来,那样太危险了。”我撅着嘴,不吭声。“上课要专心听课。”妈妈不放心地又加了一句。
  中午回到了家,妈妈提醒我:“丽珊,吃饭前先洗手,吃完饭也要记得洗手,啊?”我笑了:“妈妈,知道了。你每天都这样念经,我早把这句话刻在了心里头。”
  下午我还没进家门,妈妈的唠叨声就传了过来:“先做作业,然后洗澡。洗完澡吃饭,吃完饭接着学习。”我按妈妈的吩咐做好了。
  睡觉之前,妈妈搂着我,轻轻地耳语:“丽珊,你今天很乖。妈妈真高兴。”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比蜜还甜。
  我想:妈妈的唠叨会一直伴着我成长。谢谢您,爱唠叨的妈妈。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是啊,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她们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儿女好,她们深深的爱着我们,但只是爱的方式不一样。
  “你看你,昨天换下的衣服都没扔进洗衣机里,还有这早上一起床连被子也不叠…”这一大清早,妈妈就在我的床边唠唠叨叨,真是烦死人了!假如是你刚起床听见这声音能愉快吗?本想安安静静过一个星期天,看来是异想天开了。我躲进房间,把mp3的耳塞放进耳朵里,将音量调到最大,让音乐充满我的大脑。可是好景不长,才刚刚安稳一会儿,又听见妈妈不满的抱怨道:“不要闲玩啦,赶紧做作业吧!”我心烦到了极点,大吼一声:“知道啦!你能不能行行好,让我安静一会儿!”我知道这句话说的有点过,就在门缝偷偷望出去,妈妈却有些反常,她并没有火冒三丈,而是默默地走开了。
  我躲在房间里,大气不敢出,心里忐忑不安:我是不是伤害了妈妈?我是不是应该跟妈妈道个歉?这些问题在我脑子里转了一整天,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小心翼翼走出去,咦?妈妈的脸上竟然很平静,没有一丝愤怒,我也就蒙混过关了。走进书房,我静下心来仔细想了想,其实,妈妈的唠叨在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我深深的爱,这种爱是严厉的,也是慈爱的,妈妈的爱就像清风,就像阳光,就像雨露一样,我这棵小禾苗在妈妈抚慰下茁壮成长。
  妈妈,星期六是“三八”妇女节了,在这里我首先祝您节日快乐!还有,妈妈:对不起!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可爱唠叨了!你想不想知道?
  每当我做完作业,正坐在沙发上舒服的看着动画片,妈妈就唠叨起来:“作业做完没有?”“做完……”还没有等我说完,妈妈又唠叨一句:“是不是有很多错误?字写的很怪……我每天都要被唠叨,真受不了!
  还有更有趣的呢!我对妈妈说一句,她还我三句,我又说四句,她又还我六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是谁高中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对手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爱唠叨的奶奶作文
    有关妈妈的唠叨的作文
    爱“唠叨”的奶奶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400字
    唠叨的张奶奶
    唠叨的妈妈400字
    唠叨的爸爸
    爱唠叨的妈妈
    妈妈的唠叨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