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唠叨的爸爸


唠叨的爸爸

我的老爸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唠叨人,只要他在家,我们的耳朵就甭想消停了。这不,他又开始唠叨起来了。
“哎!龙头流的水流太大了!放小一点呀!节约一点是一点。”“哎呀,做这么多菜干吗?,能吃这么多吗?吃不了还得到了,真浪费!”“老爸,你就不能休息一会吗?”“还有你呀,天天让我操心。你作业写了吗?你偏等到三更半夜的时候再写吗?”“我……”这个时候,我就像灰太狼一样,灰溜溜地走回自己的房间。真是(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呀 !)进屋刚把门关上,老爸的唠叨就又开始喽!
“洗脸的时候,还打着电视。真浪费电!”只听“咔嚓”一声,电视被爸爸关上了。爸爸剥夺了妈妈看电视的权力。随手打开收音机,听起了京剧。还边唱边说“还是收音机好啊,呵呵。”妈妈不服气,一拍桌子,又打开了电视,紧接着爸爸又把电视给闭了。妈妈顿时火冒三丈,一气之下竟把一个玻璃杯给打碎了,随着玻璃杯的破裂声,我们家的“法西斯大战”和“反法西斯大战”就要开始喽!“还是躲躲吧!可千万别让他们发现了啊!”
看吧,这就是我那爱唠叨的老爸,一个为了“节约”而引来无数次“法西斯大战”与“反法西斯大战”的,既负责、又唠叨的好老爸。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优秀好少年竞选稿
       我喜欢的班主任
       我家的武林高手
       一位残疾阿姨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妈妈的味道
       我也有小脾气
       父亲的笑容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那个老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不一样的爸爸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爸爸
    爱玩电脑的爸爸
    送给你我的爸爸
    朴实而真诚善良的爸爸
    戒烟的爸爸
    劝我的爸爸戒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