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送给你我的爸爸


送给你我的爸爸

爸爸 ,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没有什么礼物送给您,就让我把我的心里话,祝福的话统统送给你。

爸爸  ,时间如此匆匆,咱俩在一起生活了6年的时间,这六年里,你对我呵护倍增,不管我犯下了什么错误,你都会宽容的原谅我。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我,是你和奶奶,把我养大。

记得,那年我8岁,妈妈抛弃了我,那时候我还小,我很想念妈妈,几乎每天都会哭,随着心情的不好,成绩也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是您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告诉我没关系下一次一定能考好,就这样一次有一次我的成绩始终不理想,您没有放弃,继续用微笑鼓励我,看见你那慈祥的面孔我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有一丝歉意,我恨我自己,为什莫每一次都给您丢脸,我恨我自己,为什莫就不多努力一点呢,也许我上课在专注一点,在细心一点,成绩就不会这样了。每一次我都想这麽做,可是还是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改变主意。随着日子的一天天流逝,我长大了,我十四岁了,上了初中。我叛逆的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戒烟记
       有一种感动叫做信任
       微笑的作用
       关于美丽的回忆作文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回乡下
       一件难忘的事350字
       总在变迁却总要面对
       珍惜时间与生命
       冷漠下的伪装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为你我不屑一顾
    我在儿童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送给妈妈的礼物
    失去你我不会后悔
    送给好朋友
    对不起你我的母亲
    结核远离我健康你我他
    让爱串起你我他——观《让世
    送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