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送给好朋友


送给好朋友

佛说,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你我的相识,相知,是上天给予我的最大恩赐。
有人曾经问过我,朋友是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还不曾遇见你。现在,我可以笑着对她说:朋友,就是在下雨时,为你撑起伞的人;朋友,就是在悲伤时,为你递手帕的人;朋友,就是在快乐时,陪你一起没心没肺笑的人;朋友,就是在烦闷时,为你牺牲形象,逗你乐的人;朋友,就是不管你对她怎样,都不会在意的人。
还记得你笑的时候,表情是傻乎乎的;还记得你哭的时候,眼圈是红红的;还记得你生气时,眉头是紧锁的;还记得你被欺负时,小脸是气鼓鼓的。也许这些你都不以为然,我却深深记在心中。
而我呢,会对你做一些傻事,还记得小的时候吗?我曾干过多么幼稚的一件事啊,因为你和另一个同学比较要好,我甚至还吃醋到给你写了一封绝交信。呵呵,现在想一想,那时的我,真是不理智,作为你的朋友,我应该放你去更为广阔的天空飞翔,怎么还会禁锢你的自由呢?但,这也是我在乎你的体现。
记得去学校看分班名单的时候,我的心里不停地咚咚跳着,一直在想,一定要和你分在一个班,一定要。感谢上帝,他听见了我的心声,我的希望没有落空。
第一次展开新的学校生活,我们都很好奇,面对那么多陌生的同学,害羞的我总是不敢张口说“你好”,唯一和我作伴的,就是你。而心地善良,温柔的你,总是会结交许多朋友。也许,这就是我们的不同吧。
但现在的我们,似乎相处的时间少了,分歧也越来越大了,也许是慢慢长大的我们,都变了吧!可是,几年的友谊,几年的感情,哪能说散就散啊,我不愿意放弃,放弃你,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呢,我们都要努力,努力适应对方!
上天,派我在这一世遇见你,他对我说,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因为你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的作文400字
       其实我很棒
       父母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外星人
       我是我自己的对手
       冬天的乐趣
       我的遥控越野车
       我们爱科学
       公园里的小镜头
       扳手腕比赛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好朋友离开了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好朋友 m
    精灵的好朋友
    送给你我的爸爸
    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在儿童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我和好朋友
    我和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