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心灵的航灯


心灵的航灯

“温馨阳光,团结协作,彼此尊重,永不放弃,永不抛弃!”这可是我们班主任和我们一同定下的班级格言。同学们可喜欢我们的班主任了。

他姓唐,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别看唐老师四十开外,还满头乌黑发亮的短发,性格非常活泼、开朗。和我们一同玩时,简直就和我们一样,像一个淘气的孩子,让我们联想到了《天龙八部》里面的“老顽童”。当同学们犯了错误的时候,他也不是严厉地训斥,而是用“表扬”的方式尽力帮你寻找自己的优点,从而去认识自己的错误。这样的教育,比严厉的批评与训斥更易于接受,便于改正错误。用唐老师自己的话说:“孩子那有不犯错误的呢?只知道谴责孩子的错误就是自己犯了错误。”的确,在唐老师的教育影响下,班里每个同学都在发生着变化。

唐老师面部那高隆的鼻梁衬着那双炯炯有神而又会说话的眼睛别提有多帅了。上课时要是谁在调皮,那利剑般的目光会射得你羞愧难当。有次上语文课,我想着已故的爸爸,跑神了。唐老师那如剑的目光像一道强烈的闪电刺进我的心灵——别走神。“那般美妙的风景的确会给人带来无限遐想。”哇,我刚回过神来就领悟到了“遐想”在课文中的意思。

他高大魁梧的身材,是那样伟岸。别小看他那像个大西瓜一样的便便大腹,里面可不是装的啤酒,而是装的知识。书本上的,自然界的,生活中的,几乎应有尽有。

兴许就因为他知识丰富,上他的语文课你永远不会感到枯燥。标准生动,抑扬顿挫,情感丰富的普通话具有很强的磁力。唐老师的教学方法很特别,能让你在愉悦中轻松地学到知识。

有一堂语文课,我们学的是《游漓江》。我们一点也不知道漓江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给好朋友
       我的老师的作文400字
       其实我很棒
       父母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外星人
       我是我自己的对手
       冬天的乐趣
       我的遥控越野车
       我们爱科学
       公园里的小镜头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心灵的春天
    精灵的好朋友
    感动学生心灵深处的真情故事
    为心灵留一片净土
    让心灵憩息在家里
    倾听心灵的选择
    机灵的小动物
    一次震撼心灵的讲座
    聪明机灵的兔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