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泼辣的班长


泼辣的班长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双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她是谁啊?——她就是我们的班长,一位泼辣的女生。说到她泼辣偶的性格,许多男生听见她的名字都会“望而生畏”的,因此被整的服服帖帖。如果有哪个男生吃了豹子胆,去欺负她或嘲笑她,她不会就置之不理,而是全力回击,但是当同学又困难时,她却能不记前嫌地帮助别人。

         班上的“大个头”又来欺负班长了,我们在下面都说他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招惹班长,唉!不说了,等他俩奋战吧!“你以为你是班长,你就很了不起啊!”“大个头”说着。 班长立刻回击说:“咋了,不服啊,有本事你来当班长啊!”“我......我有本事......!”“大个头”还不服输的争吵着。“说啊!你怎么不说了啊!!”......唉!过了一会,战争终于结束了,老师布置了课堂作业,让班长在教室里守着。没过多久,“大个头”却举起一只手来,班长问:“什么事啊?”“我......有一道题不会做,可......可以请你帮我讲一下吗?”“大个头”硬着头皮说。“当然没问题!”班长刚才心中的那团火早就烟消云散了。她走到“大个头”课桌边,耐心地为他讲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航灯
       送给好朋友
       我的老师的作文400字
       其实我很棒
       父母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外星人
       我是我自己的对手
       冬天的乐趣
       我的遥控越野车
       我们爱科学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师
    新来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
    敬爱的班主任
    我的班长周将蕾
    我的班主任3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师400字
    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班主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