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的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的作文400字

祖国如果是美丽的花园,那么,我们的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那美丽的花朵。老师把一滴滴的知识灌入我们的脑海中;老师把一个个的人生道理放入我们的心里;老师还把……
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我的老师换了不少。但是,在这些老师之中,我最喜欢的老师,那就非我们的科学老师——林老师莫属了。
在开学后的第一节科学课上,我就被这一位身材高大的科学老师所吸引。他仿佛总是面带微笑,两条浓浓的眉毛让他的眼睛显得更加炯炯有神。记得有一次的科学课上,他让我回答什么是“简单机器”,我一时没有回答上来,于是老师让我站在位子上,用带着锋芒般的目光望着我,仿佛在对我说:“好好听别人的回答。”他的目光刺得我瞬间清醒,立刻集中注意力认真地听别的同学的回答。同学回答完了,我也把答案背下来了。当我准备再次回答时,科学老师竟然让我坐下了。他怎么就知道我记住了呢?呵呵,老师还真有一套特别的教学方法啊!
科学老师不光只有严厉的一面,他还有幽默的一面。
在一节上轮轴的课上,为了让我们明白轮轴的原理,科学老师让一个力气最小的女同学拿着螺丝刀的把柄,又让一个力气大的男同学拿着螺丝刀的铁杆上。男生怎么也拧不过女生,老师对男生说:“哈哈,你是徒有虚名嘛。”全班哄堂大笑。
有了这样的科学老师,我们的科学课一定会更加生动有趣,我也一定能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我很棒
       父母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外星人
       我是我自己的对手
       冬天的乐趣
       我的遥控越野车
       我们爱科学
       公园里的小镜头
       扳手腕比赛
       好的作文开头怎样写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摆小摊的老夫妇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忆小学的老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