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勤劳的外婆


勤劳的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已有73岁,一头天然的卷发,除前额左侧开始有少许花白的头发外,其他地方依然头发黑亮,看起来很年青。我的外婆可勤劳啦!

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回家也经常比较晚,所以外婆就当仁不让[注: 原指以仁为任,无所谦让。后指遇到应该做的事就积极主动去做,不推让。]的来照顾我。每天,外婆第一个起床,给我们准备好早餐,在爸爸忙时,送我到学校,而后买菜、帮我们洗衣、打扫卫生、来接我放学……外婆就是这样,任劳任怨[注: 任:担当,经受。不怕吃苦,也不怕招怨。],为我们默默的做事!有几件事情,特别令我感动!

一件事情是洗碗。有时,吃完晚饭后,我和爸爸合作洗碗,外婆就说:“你洗不干净的,还是我来吧!”就这样经常与我争,好不容易争来洗碗的“权利”!可有时,我跑开一忽儿时间,外婆就把碗洗好啦!真拿外婆没办法!

另一件事情是等我做完作业。有些时候,很晚了,我还在做作业,外婆就在客厅里等啊等,一直等到我做完作业,安排我睡觉,可第二天又肯定是第一个起来的!

像这样的事情很多很多!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外婆每天都这样,我想说:“外婆,您太辛苦啦!我从心底里感谢您!”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看马戏团表演
       四季的风作文200字
       种鸡蛋
       读书方法之我见
       其实很简单
       不同的世界
       黑色星期六
       牵挂作文400字
       行走在路上
       爱之翼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外国朋友
    我的外公作文400字
    爱抽香烟的外公
    啰嗦的外婆
    残忍的外表
    小气的外婆
    勤劳的小白兔
    勤劳与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