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啰嗦的外婆


啰嗦的外婆

唉,这次到南京真是倒霉透了,你知道吗?我有一个特别啰嗦的外婆。

嘘!千万别让我外婆听到了,不然……“少文!”(这是我的小名)唉,倒霉死了,我外婆又要开始唠叨了。“什么事啊?”“少文,快点去学习,不要再玩了。”“知道了。” 唉呀,吓得我一身冷汗!还以为她有什么新花样呢!“少文,好好学习,然后考大学时考到南京来,这里亲戚多,出事了还能帮忙。所以呢!考到南京来是很好的。所以要好好学习,考到南京来。知道吗?”这些话她都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还有,现在你爸爸手不好动,所以你要分担一点家务,不能一味的玩。”爸爸前几天工作时,手被机器轧到了,骨折不能动。自从爸爸受伤那天起,家务几乎我都包了。唉,啰嗦到今天,还是这么几句,烦不烦啊?“要知道学习是你们的天职,要热爱学习,争取考到南京来……”看,她说来说去又绕回来了吧。唉,像这样的话她一天不知道要唠叨多少遍,耳朵早就起茧子了。

虽然来南京还不到二十天,可外婆的唠叨真让我领教了。难道年纪大了都这样吗?太可怕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爷爷的约定
       我学会了做饭400字
       苦咖啡
       麻辣烫
       家乡的节日风俗
       感恩母亲200字
       风一般的年华
       真诚的友谊打动了我的心
       涩涩的雨夜
       体验农村生活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外国朋友
    我的外公作文400字
    爱抽香烟的外公
    勤劳的外婆
    残忍的外表
    小气的外婆
    我的啰嗦妈妈
    与时俱进的外婆
    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