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当过兵的爷爷


当过兵的爷爷
  我的爷爷当过兵,他现在虽老了,但还是有解放军朴实的精神。爷爷虽不是一天到晚穿着军服,但每次去公园时都备着一壶白开水,总说:“白开水多好,那些饮料里全是色素。我们当兵的时候能喝上白开水就很满足了呢!”还有一次,爷爷骑电瓶车接我回家,被人撞了。那个人连忙说:“大爷,您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不了不了,你走吧,我没事。”可我知道,爷爷的腿受伤了,请了好大一块,有的地方还破了皮。“爷爷,你没事吧?”“没事没事,这点小伤算什么?我们当兵的时候骨折都不喊疼呢!倒是你,没跌伤吧?”“没没,我好着呢!”可我还是担心爷爷,因为我发现爷爷在走楼梯的时候,一瘸一拐的。我想:爷爷一定很痛,但他还忍着,不让我们担心。爷爷,你就是我们家伟大的军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啰嗦的外婆
       我和爷爷的约定
       我学会了做饭400字
       苦咖啡
       麻辣烫
       家乡的节日风俗
       感恩母亲200字
       风一般的年华
       真诚的友谊打动了我的心
       涩涩的雨夜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