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唠叨的奶奶作文

  “哎呀,凯雨呀,快写作业去吧,别再看电视了。”“奶奶,我可刚写完作业15分钟。这么快就又要写作业啊!”“刚写完怎么了,你要再不写,你上学可就什么都交不了,老师可让你出去罚站。你要不好好学习,可就完了,将来捡破烂都没人要你。现在的条件多好啊,哪像我以前,哪去上学呀,都哭着喊着去上学……”“停,打住,我马上这就是我那爱唠叨的奶奶,整天没事就督促我写作业,我真是快烦死了。试想一下,天天有一个小喇叭绕着你转,广播个不停,我就不信有人会忍受这种“高等待遇”。得,今天又是如此,刚想休息,又被叫去写作业,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我就这样忍受了我奶奶一个星期,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
  “奶奶,我作业写完了。”“写完了,刚写一个小时,再多写点吧。”“不想写了,我听会儿音乐。”“唉,怎么又听音乐了,不行,再写半个小时。”“什么,半个小时,不干不干,再写半个小时我还不累死。”“又不听话了,我告诉你,就你这样,初中都别想毕业。现在的日子多好啊,你还不学习,你想干吗啊你。叫你写你不写,上学你交什么,还不得让你出去罚站。你完了,就你这样的还能当上三好学生……”听我奶奶这么一说,我心中的火苗子“噌”就着起来了,“您烦不烦啊,都说这么半天了,您有完没完了。烦了吧唧的,贫个什么劲啊。没看见我都烦不行了,还说。招人讨厌!”我破天荒的说了这么一长串,连奶奶都被我这一反常态而愣住了。突然,奶奶一转身,常常的叹了一口气,摇摇头,失望的走了。我以为奶奶被我的话镇住了,高兴的手舞足蹈,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机,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了一个小时,总觉得少了点 第二天,我写了半个小时作业就出来看电视,正碰上奶奶墩地,奶奶抬起头,要说什么,却又止住了,默默地低下头。我分明看见有一颗泪珠从奶奶脸上滑过,落到地板上。我的心揪了起来,可还是打开了电视机。这一天,奶奶都没跟我说过什么,直到星期六。
  那天,我出去玩,在跑步的时候,不小心被石子绊了一下,整个人扑在了地上。两只腿都被搓伤了,差一点眼泪就流了下来。强忍着回了家,刚一进家门,奶奶就迎了过来,心疼的说;“哎呀,怎么摔成这样了,疼不疼呀。怎么这么不小心,叫你做事小心一点,你不听,现在吃亏了吧,你说你……”突然间,奶奶像是想起了什么,停住了话语,默默的给我擦起药来。这一停,我就止不住了哭声,“哇”地哭了起来,便哭边说:“奶奶,以后的每天里,小喇叭又开始正常播放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天天催着我写作业。可我却从来没感觉到厌烦,反而觉得是一种享受。我多想跟奶奶说,奶奶,我爱您的唠叨!
  对不起,我不应该说那些话,对不起,对不起……”奶奶一把把我搂入怀里,摸着我的头发。哽咽着说:“知错了就好,知错就是好孩子。

爱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出头,奶奶的个子不高,头上全是白发,脸上早已布满了皱纹,牙齿全落光了,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作文
       探险家的故事作文
       我的网迷爸爸作文
       小气鬼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倔强的我作文
       网球王子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妈妈的脸作文300字
       妈妈真辛苦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有关妈妈的唠叨的作文
    爱“唠叨”的奶奶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400字
    唠叨的张奶奶
    唠叨的妈妈400字
    唠叨的爸爸
    爱唠叨的妈妈
    妈妈的唠叨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