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不速之客作文

  晚上,我么回到家里,看见小狗全身是灰,都快变成一只小黑狗了!于是我决定给小狗洗一次澡。我先放了一盆热水,里面倒了一些凉水,又把我的洗发精拿了过来,把小狗放到盆子里,往他的身上倒一些洗发精,不停的用手搓,把它的身上都弄上沫,让它起泡,然后,再不停的搓它身上的毛,把那些黑的地方多搓一下,直到把那些地方的毛,擦干净了为止,接着我又拿出我原来的小牙刷,给小狗刷牙,你一定会担心,小狗他又不能像我们一样,可以一直张着嘴,再说,就是它会张,它又怎么会听你的话呢?你放心吧,在这之前,我就先买了一个专用的夹子,把小狗的嘴撑开,再用专用的狗牙膏,挤一小点到它的眼刷上,反倒牙刷沙,轻轻的给它的牙齿,从外到内刷干净,再用水把它的牙齿冲干净,然后慢慢地把它嘴里的夹子取出来,这样,你就能看到小狗一嘴的大白牙了!可小狗一会儿就把身上的毛又弄脏了,又吃了几块肉,牙上也有了几个肉丝。
  唉!我真是白费心机呀! 要知小狗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接听下回分解!

不速之客作文
  今天下课时,大家正开心地做着游戏,享受着这悠闲的课间十分钟,突然一只大马蜂趁虚而入,爬到了窗户上。“啊!不好了!马蜂来攻击我们了!”突然,一位女生首先发现了马蜂,大声尖叫起来。大家顺着她的目光看去,果真,一只大马蜂正趴在窗台上“伸懒腰”呢!陈婷眼疾手快,抓起我的一张草稿纸向马蜂扑去。马蜂见势不妙,纵身一“飞”,躲进了窗户缝里,只见它翻了个身,对着我们拍拍翅膀、蹬蹬腿,好像在得意地说:“嘿嘿,看你们能拿我怎么样!”正当大家束手无策时,陈婷灵机一动,把纸揉成一团,向马蜂压去。马蜂翻身爬到了纸团上,陈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纸团扔到了垃圾桶里。可顽强的马蜂并不甘心束手就擒,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从垃圾桶里飞了出来,朝着敞开的窗口冲去,眼看凶恶的马蜂就要从我们的身边逃之夭夭了,说时迟那时快,突然陈婷的草稿本从“天”而降,如同如来佛的五指山似的将马蜂一下子压倒在地。马蜂被镇压在草稿纸下动弹不得,只发出“嗡嗡”的叫声,好像在向我们求饶:“放了我吧!放了我吧!”“你居然敢骚扰我们,我要踩死你!”勇猛的孙一凡一脚踩下去,可怜的马蜂在这“大脚印”下粉身碎骨、魂飞魄散了。

不速之客作文
  今天是端午节,一进外婆家我就看到家门口挂着几枝艾草,闻到了一股粽子的清香。我走进厨房一看,原来是外婆在包粽子,只见外婆把粽叶背对着背轻轻一折,粽子一个形已经出来了放了一半的糯米进去再放了肉馅,然后再铺上糯米,最后外婆一边用嘴咬着线一手绑线,不一会儿一个漂亮的粽子出来了。
  突然,外公叫了起来,我连忙跑到阳台,只见不知什么东西迅速从我的头顶掠过,我急忙问外公是什么东西呀?外公说“好像是一只小麻雀呀”,只见一只小麻雀正停在外婆包好的粽子旁边,难道小麻雀也被粽子的香味吸引来了,正想着它一会儿在我的头顶掠过一会儿飞到电视机的背面一会儿又飞到了沙发的下面,好像在跟我玩躲猫猫的游戏呢!可能小麻雀飞累了最后飞到了外婆的房间里了,我马上关上了门与外公一起去捉它,正要捉住时,小麻雀机灵地飞到了一个花瓶上,我悄悄地走了过去,一下子捉住了它的尾巴,可是小麻雀使劲地一飞,二根羽毛被我拔了下来看着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是谁高中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夏夜里的不速之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