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 我现在小学四年级,在我们学校有很多的科学技术的东西。
  在我们班的教室就有许多:比如说墙壁,墙壁在上课时是绿色的,这样在上课也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了。
  我们学校里的操场看起来和别的操场差不多,可是在你做游戏时,不小心跌倒了,操场就会一下子变的比毯子还要软了,这样你就不会跌伤了。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今天,我吃完早饭后,便趴在窗台上看外面。我见外面公路上的车是在太多了,把公路一下子堵了个水泄不通。要是汽车有自己的语言该有多好啊!有了语言,不就会避免一些不该发生的悲剧了吗?
  我幻想着:如果一辆汽车,要拐入一个路旁的大门,那司机就要经过非机动车道,然后再拐入大门。如果贸然拐弯的话,那么很可能会撞到别的车辆。如果用汽车语言的话,结果又是怎样的呢?重新幻想一遍,一辆汽车驶了过来。他到了非机动车道的入口,并用汽车语言说了句“请注意!我要拐弯”。那些不远处的摩托车自行车开始减速,离车很近的车辆快速冲过。这辆小轿车平安到达了大门。
  假如在两辆车同时要进入一个停车场时,而这个停车场的入口只能容纳一辆车,很可能会有一些小麻烦。有了汽车语言的话,很可能会避免麻烦。这时,其中一辆车用汽车语言说道:“您先过!”这一辆车会倒退一段距离,让那辆车先过,他随后再进入。
  我的幻想究竟能不能成为现实呢?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飞,想变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听听我的这些奇思妙想吧!
  首先,我想有一台保镖机器人。它既能当家庭保姆,也能当随身保镖,它不需要电池,只靠光或阳光充电。它当保姆时,会给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它还会拖地,它的右手会变成拖把或扫把,左手会变成吸尘器或撒水机。它当保镖时,身手不凡,会拳击和武功,眼睛会射出红外线,手上装有小刀和手qiāng(注:不是用于暴力或犯罪,而是保护本人用的)。
  然后我还想要一辆变形跑车。要是不用它时,它就会变成一辆时速世界最高的跑车,而且是太阳能的。然后它的驾驶室里有三个键,红的、蓝的、黄的,想高空飞翔,就按红键,就会变成一辆全副武装的直升机,是用太阳能的;要是想去海底探险,就按蓝键,它就变成一艘潜水艇,能潜到最深的海底,空气想要多少就有多少,这样就能帮助海洋的科学研究。要是想到土中一游,那就按黄键,变形跑车就变成了一辆小型钻土机,只可坐下两人,里面设备齐全,空气是用不完的,可以到达地球的核心,遇到岩浆,它毫不畏惧,还可以挖掘文物,这样就可以帮住人类了解地下和古代的文明了!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奇思妙想一定可以实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速之客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是谁高中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