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

  运动员在赛场上奔跑,老师在事业上奔跑,工人在工地上奔跑,而我们则是在考场上奔跑。
  一棵树的成长也是一个奔跑的过程,发芽、长苗、出叶、结果、归根。我们就像这树一般,在人生中经历这不同历练的阶段。
  奋力的发芽:
  种子在春的怀抱中苏醒了,春妈妈告诉她:“你必须坚持,你必须用你自己的力量去冲破你上方的这层束缚。”种子很听话,奋力地向上冲击,最后一个细雨绵绵的春夜,探出了她的小脑袋,带着一丝新奇,观察着这个世界。
  努力的长苗:
  种子已经长出了芽儿,接下来就必须用稳固的基础将自己牢牢地固定住,很快春天就要过去了,小树已经有了基本的形态,春妈妈又来见小树了,告诉她说:“我就要走了,接下来你必须长得更大、更密才行。”小树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
  勤奋的出叶:
  每一只蝴蝶的降生就代表着一次轮回;每一次天鹅的飞翔就代表着天使的降生……出叶,对于小树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这其中又是无比的辛苦。她就像毛毛虫破蛹为蝶,蚕破茧吐丝。小树并没有退却,面对这些痛苦,她选择的是坚持,再坚持;努力,再努力……
  幸福的果实:
  终于,小树变得又高又大又密,就这样夏在小树苗的勤奋中落下帷幕。金红的枫叶飘零,代表着一个季节的更替。树苗也即将迎来她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收获灌满汗水的果实。当小树苗长出了她的第一颗果实时,她激动,兴奋但有有点感伤。
  重温母亲的怀抱:
  冬很快就来了,树叶落光了,小树变得光秃秃的,但她却满脸的幸福,闭上眼睛,期待着明年的再一次重生。
  我们就像这粒树种,成长的过程有快乐,有痛苦,但只要我们坚持,终究会收获梦想的不是吗?
  奔跑起来吧,在人生之路跑出属于你的一条阳光大道。胜利,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呢!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
  前不久,为了迎接体育中考,学校在每周一下午都组织全体初三学生练习长跑。但每次练习时,我总能看见三三两两的学生或蹲在树下,或坐在灌木丛后面,一边聊天,一边不时地东张西望。有同班同学经过时,他们就会问:“你们这是第几圈了?”他们的眼神里透露出欢快,也夹杂着紧张。每每看到他们,我就觉得想笑——他们是在为自己逃避长跑训练而欢快,亦或是怕被老师发现而紧张?
  至今,我已有了九年的学校经历,渐渐发现身边有许多同学都有一种依赖思想——依赖他人监督。辟如做作业要班主任监督,认真上课要巡堂老师监督,做操要执勤学生监督。学校还特意设置了一种监督机制:“流动红旗制”,若是这周没有这个称号,全班都得挨批。而在这种“依赖思想”之下,又催生出了一种新的思想:“应付思想”。为了应付各种监督,在早自习之前三两笔把作业赶完,在课堂上猫在一摞教科书后面一边玩手机一边装作“认真听课”,在做眼保健操时心不在焉地揉揉眼睛……至于有什么是为了自己,想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不速之客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是谁高中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战胜自己议论文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看轻自己看清世界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介绍自己的特长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做自己的救星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给自己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