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好多人都会羡慕那些成功的人,然后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向着他的方向前进。可是我们的人生是自己的,不应该总是跟在大人物的身后感受着他们带给自己的震撼。所以,我的人生,我做主。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发现一些人比自己优秀,有些人不及自己。我们应该如何对待这些事呢?这就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不服输的精神。如果我们有一个好的心态,也许就会有了最佳的答案。
    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承载着全国人的期望站在了110米栏的赛场上,可是当发令枪响了之后随着刘翔的一跌,国人的心也为之一颤。之后,各种言论就开始肆意起来。有人说他在做秀,也有人对刘翔的不幸感到可惜,其实每个人都会低潮期,伴随着人生的成功,失败也会时不时的光顾你的生活。那么当我们处于人生的低潮期时,我们能做的不是抱怨,也不是对他人的言论予以回击,而是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关键在于如何正确的让自己在人生的航程中找到真正的目标。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只要我们不去过分的去在意别人的话,做好自己,一切都是美好的。当自己承受不了生活的压力时抬头看看天,感受一下自然的美好,也许会另有一番滋味。
    有人说生活是残酷的,有人说生活是美好的,我想说,只要每天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的朝阳,那么每天都是美好的充实的。
    一个幸运儿如果心态不好,可能会身在福中不知福。一个命运坎坷的人,如果心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0/1713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付出其实很快乐
       校园之别
       军训期间的感受
       美丽的花坛
       校园我们的妈妈
       快乐的死海之旅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九龙湖军训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付出其实很快乐
     理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最美
     精彩在于过程
     看轻自己看清世界
     享受的意义
     何必在意别人的目光
     做好自己
     不放弃就是胜利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看轻自己看清世界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介绍自己的特长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做自己的救星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把握今天议论文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给自己一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自己的特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