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付出其实很快乐


付出其实很快乐
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险坡,会遭到狂风暴雨的洗礼。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有所付出,为了去不断的探索,努力钻研,那“暴风雨”都将会过去的。
上了中学,似乎一下子迈上了一个很高的台阶,和小学不能同日而语。而我,却似乎没有太在乎,把学习扔在一旁,还像小学时那般对学习漫不经心,只是想:“没关系,即使玩,我的学习也会很好。”但我似乎想错了。一次英语检测的卷子判完以后,看到成绩后的我,简直难以置信,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到了家,我默默地走进屋子,看着那个红的刺眼的”88”分,两个8像一双狰狞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吓得我透不过气来,让我不禁打了个冷颤。
正在这时,爸爸进了屋,我没来得及掩饰,让爸爸撞了个正着。只见爸爸把我领进客厅,拿出我最爱磕的开心果,放到我手中五粒,又放到桌子上五粒,"你能让桌子上的五粒,随便四种运算、让它变为十粒吗?”我疑惑不解,不明白爸爸是什么意思,但仍站在原地,想了半天,最终我摇了摇头,茫然地望着我手中的五粒......
  "我知道了”我拿出手中的五粒放在桌子上,“这样就是十粒啦”爸爸满意地点头。对,你拿出手中的五粒,付出了,就会变成十粒,这就是你得到回报。学习也是一样,只要付出,一定会看到回报。
我信服地点点头,像得到仙人的指引,重新回到屋里。血色的“八十八”分,我要改变你。
在这以后的几天,我回家后没有再看电视,不会再边吃边玩地写作业。因为我明白那"十粒开心果"带给我的启发。我一定要学会付出。桌前的那盏台灯陪我渡过分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0/171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之别
       军训期间的感受
       美丽的花坛
       校园我们的妈妈
       快乐的死海之旅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九龙湖军训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生难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付出其实很快乐
     理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最美
     精彩在于过程
     看轻自己看清世界
     享受的意义
     何必在意别人的目光
     做好自己
     不放弃就是胜利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理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最美
    付出与得到
    其实班级就是一个小社会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母亲其实很脆弱
    其实我爱你
    其实我是
    其实我没有离开
    付出与回报
    付出与收获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