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享受的意义


享受的意义
人生下来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享受生活吗?
有人说,他并不富有,他没有享受过生活。每个人都在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尽管他并不富有,没有那么多物质上的东西。有人会问,享受是什么意思?通俗的理解享受是在生命在存活过程中,通过身体器官、思想意识的作用,使生命自身产生愉悦、美好的一种体验与感觉。物质上或精神上得到满足。没有物质,精神也许比物质更加……
有人说,他没有朋友,他没有知音,没有人懂他,一个人叫享受吗?一个人也叫享受,只要你开心,尽管没有人与你分享但你还是快乐的,你也在享受这种快乐。
乞丐说,他没有金钱,每天过着没有温饱的日子。可他有着一群真诚的朋友,什么事都会为他着想,在他生病的时候,又一杯暖暖的开水。这种生活,就叫做享受。
孤儿说,他从小就在这里长大,他每天住在收容所里,和我身世一样的人在一起生活。他抱怨,抱怨他的爸妈。‘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抛弃了我,你们生下我就是一个过错,这不是游戏,这不是抛弃,哭泣’所以性格变得越来越孤僻。享受生活,他没有向往过,他也不敢奢求。他只想要自己的妈妈,他的妈妈,让他从此不再害怕。也许,性格孤僻的人,就不懂得享受自己现在的生活,尽管收容所里的生活并不差,关心他的人也不少,只是孤僻的他,并没有发现这种生活,并不痛苦。
有人问我,我在享受着怎样的生活。我说我不知道,我只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落地窗前静静的看着那满是星星的天空,和那一轮明亮的弯月。
一杯清茶,一曲淡淡的音乐,一个人,坐在窗边,翻开旧旧的相册、打开尘封的记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0/1713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汉街
       老师祝福您
       两只可爱的小猫
       秋日的一天
       我过了把唱歌瘾
       总结与打算
       红蔷薇
       平凡心
       我的心情感悟
       享受朋友的笑声
     
     享受的意义
     何必在意别人的目光
     做好自己
     不放弃就是胜利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奉献与分享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做自己的救星
     只要有阳光
     信任的力量
    享受校园之景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享受成功的喜悦
    我明白了唱红歌的意义
    一瓶水的意义
    享受过程
    人生的意义
    浅谈0和1的意义
    好学生的意义
    童年的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