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信任的力量


信任的力量
信任是我们人与人之间永恒的珍惜;信任是一盏照亮人生的明灯;,信任更是一眼清泉,他能洗涤我们的心灵。
信任是粘合剂,它能使人与人之间的心灵进一步缩小,信任是我们人与人之间永恒的心灵。
信任让他守候了一生坚贞的爱情。
在抗战时期,在延安有一对抗大学生,女的叫张露萍,男的叫李清。有一天,张露萍接到了秘密通知,让她到陪都重庆的军统电讯班工作,张露萍接到了消息后,便告诉了李清,李清深情地看着新婚燕尔的妻子张露萍,深深地说出了一句话:“你去吧,我在这等你。”
从此二人分开了。就这样,张露萍来到了重庆,开始了她的紧张危险的地下工作。她每天都扮一个时尚青年和领导出入各个舞会,有的人说:“张露萍和她的领导好上了,不久这个小道消息传到了延安的李清的耳朵里,可是他却仍然信任着这份爱情是坚不可摧的。
    在一次意外事件中,张露萍不幸被捕。之后,李清再也没有她的消息了。而李清多次被人劝再娶一个,而他相信张露萍一定会回来的,在解放前期,张露萍等七名革命志士被国民党秘密杀害了,而李清也一直终生未娶,一生都在思念着她!
信任是冬天里一束温暖的阳光,它能照亮孤独寂寞的心灵。
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完全没有信任可言,人与人心灵之间的空缺是用金钱铺起的,它坎坷不平,完全没有信任铺的路那般平坦宽阔。在当今时代,人情淡薄,就连朋友办事也要送上一条好烟或送一点钱,才能够办成事。老师上课不给孩子讲应该交代的所有知识,而是一味的旁敲侧击的让孩子上补课班,用金钱来买知识,难道金钱真的比信任重要吗?
信任不是人与人之间用金钱可以交换的,信任也不是口头上说的冠冕堂皇的话,信任是对一个一生产生改变的关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09/1708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凝望
       古都的风采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爱发脾气的爸爸
       这一刻我懂你
       卖报的苦与乐
       给妈妈做饭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摘杏
       描写仓鼠的作文
     
     信任的力量
     信任使生命更加可贵
     和失败在一起
     永不言败
     在考验中成熟
     把握今天议论文
     谈气量
     视角
     笑望过去与憧憬未来
     强者也是弱者
    信任使生命更加可贵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智慧的力量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品格的力量读后感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坚持的力量
    信任是什么
    母爱的力量
    团结的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