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视角


视角
我喜欢透过窗,看外面的世界。
郭敬明喜欢以45º视角仰望天空,于是很多人追随。很遗憾,那并不是他发明的。只是,是他用他特有的语言天赋给我的“专利”命名,这也就成了郭氏姿态。
从我记事起,我就喜欢独自坐在窗前,仰起头,看着远方独自飘动的云,我想那一朵朵白云上有我美好的未来。我喜欢看窗外淅淅沥沥下着的雨,它们打湿了玻璃,也打湿了我的眼睛。其实,泪珠并不都表示悲哀。有人说,露珠是树叶的泪珠,那一颗颗晶莹的泪珠则表明了树叶的生命活力。而我的泪珠则表明了我是一个有感情的动物,我并为之沾沾自喜。
我的这一习惯让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因为哭得过多,我的眼睛常常浮肿,留有两圈黑黑的东西,还有两个难看的小袋子。现在,即使我很久不哭,它们也不会消失。它们见证我以那个忧郁的视角看世界的心路历程。
其实,之前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眼泪容易脱离眼睛。很多时候,我看到的是美好的事物,比如,阳光下小狗懒散满足的趴着,蜜蜂们欢乐的飞舞着,大树高耸着为人们撑起一把大伞等。这些充满诗情画意的景象,总是让我心生惆怅。
有一句诗说中了我的心:少年不知愁滋味。总喜欢给一切事物蒙上一层淡蓝色,幽幽的眼神里满是深秋落叶……
我承认自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多愁善感。有时,一丁点儿事就会让我悸动迷乱。有时,我真希望自己是根,深入土壤,远离尘世的喧嚣,只是默默的在土地里生长。因此,我常想,从根的视角会看到怎样不同的世界呢?
我喜欢拍照,并且喜欢以45º的视角拍摄。虽然有时拍的人很丑。可我很喜欢抚摸那些照片,那些关于我青春记忆的东西。我喜欢看着它们,因为就算我是平视,我看到的景物依旧是以我的视角呈现。
以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09/1706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望过去与憧憬未来
       秋风吹起时
       谈谈数学考试那些事
       a letter-信
       a new market-一个新的市场
       a thanking letter-一封感谢信
       my dream-我的梦想
       my happiest day-我最快乐的一天
       a trip by car-开车旅行
       a picnic-一次野餐
     
     视角
     笑望过去与憧憬未来
     强者也是弱者
     生命境界
     但问耕耘莫问收获
     付出与得到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人性的墓碑
     向着最高处向着前方
     变则通通则久
    视角论英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