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不放弃就是胜利


不放弃就是胜利
伦敦奥运会开始了。运动员们经过4年苦练,终于在2012年等到了新一届奥运会的开始。这是他们的起点,也是一些人的终点。他们整装待发,飞往伦敦。为自己,为祖国添一份荣耀。
8月某一天下午5:45分,有的人特地飞往伦敦,有的人就和一家人专门守在电视机前,他们,只是为了刘翔,为了看到刘翔冲破终点的激动人心的那一刻,既2004年后再次成为“中国飞人”。然后,对全世界的人说:“是中国的刘翔,赢了!”
然而,事实却让多少国人心碎:刘翔在起跑线上准备着,突然,裁判发令,刘翔起跑。咦?刘翔跑起来怎么怪怪的?还没容我们多想,刘翔因为第一个栏没跨过去而摔倒,仅仅一秒的时间,粉碎了中国人8年来的梦想,就在这一秒的时间,解说员的情绪也是大起大落:“哎呦!”接着两个解说员已泣不成声:“刘翔这一路走来真的是不容易!”等对手都已跑完,刘翔从起点单脚蹦到了终点,全场的人都起立为他鼓掌。
事后,他说:“虽然再过4年我已三十多岁了,但我永远不会放弃,我会真正地跑到自己的终点的!”
12年的奥运会,他虽然没有战胜伤病,但是他战胜了自己!用一条腿蹦到了终点,这一刻,他用另一种体育精神感动世界!刘翔!刘翔!还是刘翔!你的伤痛我们都懂,你的坚强令人动容。你失去比赛,但将跨越人生!
是的,我们没有理由放弃!
又是8月的一个晚上9:45,王皓和新生代张继科进行男单乒乓决赛,等了8年的王皓是多么渴望自己能拿到冠军,虽然不是大满贯,但还是那么希望,依旧没变。
比赛已经打到了一个白热化的阶段,3:0,张继科领先,王皓是多么多么地紧张,因为只要再输一局,王皓的希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0/1712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后来我们都哭了
       八戒减肥记
       第一次打网球
       how to keep healthy
       礼貌用语的魔力
       diary—an absurd day
       do lucky numbers really bring …
       谈军训
       关于how to solve the problem o…
       the importance of family
     
     不放弃就是胜利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奉献与分享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做自己的救星
     只要有阳光
     信任的力量
     信任使生命更加可贵
     和失败在一起
     永不言败
    从不放弃never give up
    放弃执着拥有快乐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放弃是为了收获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珍惜放弃与坚持
    不要放弃生命和希望
    学会放弃自己的优势
    放弃不代表忘记
    永不放弃——读《鲁滨孙漂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