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人生中,有许多东西需要我们孜孜不倦[注: 孜孜:勤勉,不懈怠。指工作或学习勤奋不知疲倦。]去追求,也有许多东西需要我们当机立断[注: 当机:抓住时机。在紧要时刻立即做出决断。]去放弃。放弃了自卑,得到了自信;放弃了固执,懂得了变通;放弃了自私,找到了关心自己的朋友.. 放弃,有时也是一种得到。
放弃有时比拥有更重要。当前方的路被困难阻隔,放弃它换一条路也许就能看到成功。我们的一生中会得到的东西很多,所以要放弃的东西也要很多。面对失败,我们要学会放弃懦弱;面对成功,我们要学会放弃骄傲;面对黑暗,我们要学会放弃胆怯…
并不是我们所坚持的东西到最后每一个都会获得成功,坚持该放弃的,是一种愚蠢的做法,这样做只会消磨我们的意志,最终将迷失自己。我们要学会放弃,但有些东西是不可以放弃的,像自尊、自信等。懂得了放弃才会懂得拥有、懂得珍惜。我们要放弃无关紧要[注: 紧要:急切的,重要的。不重要,不会影响大局。]的东西而选择自己所需要的。
懂得放弃,我们会在失败时重新找回自信;懂得放弃,我们会在迷茫时重新找到方向;懂得放弃,我们会在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适度为题的作文
       我的含羞草
       诗意的校内花园
       虚惊一场作文400字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小灰球
       春之颂
       美丽的下雨天
       春天里的杜鹃花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这也是一种收获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放弃是为了收获
    电脑是神也是魔
    输了也是锻炼
    您也是追星族吗
    批评也是爱
    文科也是通往成功的大道
    团结一致也是一种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