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团结一致也是一种力量

东方的伟人不会在地震中胆怯,,我们只会更加坚强。大地无情,人有情,地震强大,人更大。地震震醒了中国人的团结力量,那是一份真情、友爱、亲情的强大力量。

汶川8.0级大地震,震毁了无数平和而宁静的城镇,震动了大半个中国的土地,震撼了13亿中国人的心,也震惊了整个世界……在那一瞬间,巴山蜀水[注: 巴、蜀指四川一带。四川一带的山山水水。]在呻吟,祖国母亲在哭泣,大地母亲在恸哭……

对于灾难,我们无法逃避,也无法做出其他的选择,只是面对。灾难的发生是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的。我们哀痛,我们哀伤,无数的人用止不住的泪水洗刷着心中的疼痛。但是,巨大的悲痛也会产生无穷的力量,人在最痛苦的时候心里仍会升起新的希望。人类文明的进步总要付出巨大的代价,甚至让无数人献出自己的生命。尽管发生,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重建家园,为离开的人哀悼,为活下去的人好好活着!

东方的伟人不会在地震中胆怯,,我们只会更加坚强。大地无情,人有情,地震强大,人更大。地震震醒了中国人的团结力量,那是一份真情、友爱、亲情的强大力量,心连心的支援、爱心奉献,爱心相随在灾区群众的身旁。爱的力量仿佛也到了最前线,来到了灾区,一起来承受这不能承受之重,承受来自心灵,来自身体的创伤。面对灾难,我们的国家从容以对;面对灾难,我们的人民互相护持;面对灾难,我们的民族再次展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抢险救灾队员临危不惧[注: 遇到危难的时候,一点也不怕。]舍我其谁[注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为地震的灾民祈福
       运动会我参与,我尽力
       让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运动会作文:运动的精神
       热闹欢腾的运动会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令人激动的运动会
       秋季校运会很隆重
       热闹的校运动会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运动会的作文:青春 · 团结
    团结的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的作文议论文
    团结一心,发展未来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加强民族团结从我做起
    团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