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在为地震的灾民祈福

14:28,地震发生,学生正在上课。地震发生时,我们看到了一种非常奇怪的现象,别的地方发生地震时,大家都往外跑,但我们学校的领导、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却飞快地往教室里跑。

5月28日下午,记者到开封高中采访,在校团委意外发现一本“地震日志”,仔细读来,长久郁积在心中的诸多疑虑终于消除,明白了这所百年名校能培养出高素质人才的秘诀。记者从中挑选了一些内容,与大家一起追寻开封高中4000多名师生是如何度过那段“非常时期”的。

5月12日

14:28,地震发生,学生正在上课。地震发生时,我们看到了一种非常奇怪的现象,别的地方发生地震时,大家都往外跑,但我们学校的领导、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却飞快地往教室里跑,目的是想尽快疏导学生向安全地方撤离。结果发现,全校4325名师生在5分钟内全部疏散至学校空旷地带。

地震一发生,学校就启动紧急事务处理预案。学校领导在第一时间向相关的教育主管部门和地震局汇报并询问相关情况,并作出下一步安排。

14:40,由校团委副书记马明玉主持,学校领导安排有丰富地震教学知识的王炎培老师向全体同学讲有关地震发生时的防救措施。

5月13日

获悉四川坟川发生7.8级(后修正为8.0级)地震后,同学们感到震惊,同时也为受灾的群众担忧。

10:00,2008届4班团支部首先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并把团员们所捐的301元交至校团委。

14:28,全校积极响应2008届4班团支部倡议,踊跃向灾区捐款,学校专门组织了捐款仪式。

16:10,校团委召开由68个班的团支书参加的临时会议,向大家通报了坟川地震的相关情况,号召大家:抗震救灾,从我做起,爱心奉献,心心相连

18:30,学校组织各班上修养课,内容为:众志成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我参与,我尽力
       让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运动会作文:运动的精神
       热闹欢腾的运动会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令人激动的运动会
       秋季校运会很隆重
       热闹的校运动会
       秋高气爽的日子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
    地震作文:我在地震中的希望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
    我在歌颂建党节的理想
    有你和我在一起
    我在四川大地震的感动
    我在汶川地震中的感触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我在游宝墨园得见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