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


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幕,在记忆深处,它犹如一片纯白的羽毛,在熠熠生辉的金色阳光中,悠然飘落;犹如一瓣落红,在清幽深邃的池水中,回旋飘荡;犹如一颗流星,在黛蓝色的天幕中,绽放光芒。
    我们坐在教室里,静静地写着作业。突然,小舒欣喜若狂地冲进教室,一面挥舞着手里的“篮球嘉年华报名单”一面叫着:“好消息!好消息!学校要举办篮球嘉年——啊!”看来他真是高兴过度了,以至于连门槛都不跨就直接进教室,就理所应当地摔了一个“狗吃屎”,报名表顿时撒了满天满地。还没等小舒叫一声“给我留点!”,大家就蜂拥而上,把报名表抢光了,只剩下小舒在那里呆呆的坐着。
    经过我们班的选拔,光荣产生了我、小巴、小舒、小贾和小蔡5名队员与10班战斗。
    在场上,我紧张的看着对方的“人猴”,“他可是最厉害的啊!怎么办?小舒肯定挡不住!”正当我冥思苦想之时,裁判吹响了哨子,比赛开始了!“哦——”“人猴”先发出了他那标志性的嚎叫,接着便像一阵旋风般袭来,小舒刚想阻拦,便让对方的小黄拦住,后面“大块头”又挡住了退路,小舒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老太太”冲了上去。
    “人猴”冲过来了,小贾连忙上前阻拦,却被他三两个假动作就晃了过去,小蔡和小巴也冲上去阻挡,可惜小巴虽然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审议并原则通过党委工作报告
       国民经济和社会建设纲要工作汇报
       大学毕业生就业大会讲话
       东亚经济交流机构开幕式讲话
       电力工作部署及供应会议讲话
       工商厅思想政治大会讲话
       供热工作动员会的讲话
       三类企业安置和退出市场大会讲话
       党委常务会上学习监督法的讲话
       市党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地震作文:我在地震中的希望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
    我在歌颂建党节的理想
    有你和我在一起
    我在四川大地震的感动
    我在汶川地震中的感触
    我在为地震的灾民祈福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我在游宝墨园得见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