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你和我在一起


有你和我在一起
   人生的路,漫漫而长,在这条路上有着无数的人,或与你是同行陌人,或是忠良伴友,或是苍颜长辈,或是寒窗良师,形形色色[注: 形形:原指生出这种形体;色色:原指生出这种颜色。指各式各样,种类很多。]的人在这条路上与你相遇,但却走得愈远相遇的人就愈多,对你有用的人就愈少。但是因为有你和我在一起,让我懂得了无数人生道理。
   聒噪的蝉音在夏夜的来临中渐渐休止。一轮明月挂上了夜空,也行在那夏月的映衬下更是明亮。中考在即,你我为了驱走夏日的燥热,漫步在花园中。月光下,垂柳的身姿倒映在那平静的湖面上,柳条在微风的吹拂下微微荡动,也有几分迷人的意味。你曾告诉我:中考在即,坚持到最后的才是赢家。我紧记着这句话,因为这是你告诉我的逆耳忠言——良友,有你和我在一起,真好。
夏蝉依旧那样不知疲倦的叫着,飞翔在空中的鸟雀也因夏热而飞回荫下。考场外的那熙攘的人群,全然不顾头上那轮红日。在他们眼中只有对那考场内的儿女的期盼——父母,有你和我在一起,真好。
一抹朝阳从东方升起,树木上依旧挂着晶莹的露珠,那露珠在朝阳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明亮耀眼。就在这时,我迈着自信而坚定的的步伐朝着学校的方向走去,我在那里度过了三年的学习时光,在哪里,有我的伴友,也有我的对手。但在那里我最怀念的不过是那位教我做人的人——良师,有你和我在一起,真好。
转眼间,时光飞逝,漫长的三年也匆匆逝去。在这三年中,我度过了无数的夏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詹天佑》有感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奇石
       做寒假作业真快乐
       小狗“乖乖”
       一张茶几的遭遇
       我的笔袋
       蒲公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小学英语作文:我和我的弟弟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怀念有你的日子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
    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
    我和我的好朋友
    有你的冬日,不曾寒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