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的作文

雨,是你滋润着万物。雨,是你给大地带来了希望。雨,是你洗涤了心灵。雨,你是那么的神奇让人离不开你。
   春天里的雨,是温柔的,你总是细细的来,细细的走。是那么的温柔。春天里的你,总是会轻轻的唤醒沉睡的万物。万物在你的呼唤下,生长的勃勃生机。春天里的你,总是顺着清风,给我们带来温暖。
   夏天里的雨,是狂暴的,你总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势汹汹的来,夏天倾盆的大雨,常常是夏天里的一剂调试济。你匆匆地来,匆匆地去。带来了湿润,带走了炎热。你是夏天你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线。
   秋天里的雨总是持久的,你总是一连几天的下着,这时的万物都受着你的洗涤,经过你洗涤后的空气显得那么的清新,那么自然。你的来临预示着将有大的丰收,你是喜庆的代表。
   冬天里的雨,是寒冷的,刺骨的,烈烈寒风伴随着大雪。这时候的万物,都沉受着列风的来袭,列风的寒冷袭击的万物。使得万物都默默地陷入了沉睡,等待着第二天的苏醒。
   雨,是千变万化的,你在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季节,你会给我不同的体会。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整篇都是围绕的雨来写的,作者分别写了四季的雨。来我们更清楚的了解了雨,细细的体会了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804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作文600字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离别家乡的岁月
       电梯惊魂
       小学生日记350字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墙壁的苦恼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雨的作文
     秋天作文600字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故乡的小溪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游中南百草原作文
     松林风采作文
    槐花的作文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