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魅力无限犀牛堤


魅力无限犀牛堤
犀牛堤在我市涪江河旁,那里景色迷人,热闹非凡,是大家休闲娱乐、散步、欣赏风景的好去处,更是展示魅力的好地方。
春天,犀牛堤广场两边,柳树从长眠中苏醒,伸伸懒腰,又重新伸出它那娇嫩的绿“发”,迎着温暖的春风随风舞动,好似像人们呼唤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来这里,这里欢迎你们。仰望天空,风筝已飞满了天,红的、黄的、蓝的、五颜六色;有金鱼样式的、福娃形式的、老鹰形式的….样式各种各样。
夏天,柳树的的“头发”已长长了,颜色更绿了,不再像春天刚到来时候的那么娇嫩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射在了涪江河的河面上,一道道波光鳞鳞,金光闪闪的迷人之景展现在了人们的眼前。当炎炎夏日笼罩大地时,犀牛堤的风总会却带着一丝丝凉意,无论男女老少,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到这里乘凉。
秋天,柳叶枯黄了,它为大地带来别样的景色,看,它化身为彩蝶,纷纷随风飘落,在空中翩翩起舞,更是给犀牛堤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冬天,天气渐渐冷了,每到早晨,在那柳树之间,你总会欣喜的发现一点白白的东西,那是白霜,是晨露。夜幕降临时,犀牛堤又变成了灯海,瑰丽无比的灯光又照亮了整个城市,突然之间,健身的队伍开始舞动着、嬉戏的小孩奔跑着、追逐着,这里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犀牛堤的一年四季都是这样充满着活动、绽放着它那无限的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805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区的马蹄莲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我扮演的角色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的兴趣
       有关茶叶的作文
       平凡的岗位与贡献
       坚强的生命
     
     魅力无限犀牛堤
     小区的马蹄莲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雨的作文
     秋天作文600字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故乡的小溪
    世博会英语初中中考小作文:魅
    无限风光在险峰
    雪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
    夕阳无限好
    魅力非凡的冬天
    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
    读《微笑的魅力》有感
    无限暇思
    魅力山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