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魅力山东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充实而快乐的暑假生活就要向我们依依告别,而初中的大门却向我招手示意。妈妈为了激励我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好好学习,特地组织了一次“山东三日游”活动。我听说了这个好消息,顿时一蹦三尺高,觉都没有睡好。
        旅游那天凌晨,我和哥哥们迫不及待的踏上了通往山东的旅途。经过了五个半小时的漫长等待,我们终于抵达了第一站——青岛。青岛不愧是一个大城市,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就连宽阔的柏油马路也堵得水泄不通,一个绿灯我们就足足等了有五分钟。此时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烈日当空,无情地烘烤着大地,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别有意义的“五四广场”,我坐在海岸边,吹着清凉的海风,倾听着海浪一遍遍拍打礁石的声音,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真是别有一番情趣!接着我们又跟着导游来到了一艘游轮上,开始了一次海上观光之旅,我迫不急到跑向船头。这时,游轮发动了,随着海浪不断地升高,游轮也上下升降。当然我的心此时也像海浪一样起起伏伏,还真有点像海盗船的感觉。我站在船头目视远方,一座座高楼大厦傲然屹立在天地之间,到处都是一派繁华的景象。突然,一艘巨大的舰船映入我的眼帘,原来这就是著名的。
        下午,导游又带着我们来到了“青岛极地馆”。顺着展厅往前走,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北极熊,他们在里面走来走去,就像一个个科学家在思索问题。紧接着我们看见了一只只海豹,他们不时在水中灵活的游来游去,不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陌城
       抓螃蟹
       我的暑假生活
       想念
       我的快乐源于读书
       妈妈,我想对你说
       暑假的那点事
       我的暑假
       这一天,让我铭记
       军训心得总结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魅力非凡的冬天
    读《微笑的魅力》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