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之旅


难忘之旅
       盼望着,盼望着,社会实践活动的脚步到了,我们乘着汽车,唱欢快的歌儿,步入了山清水秀的罗家坪。
我的很重的心忽而轻松了,身体也似乎舒展到不出的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到达了神往已久的罗家坪。
下了车,我们到了接待户的叔叔阿姨家。阿姨可真热情啊!洗得光亮的又大又红的苹果,泡好一杯杯清香的茶。一颗颗温暖的心暖着我们疲惫的心。阿姨给我们做了好多丰盛的菜,真是可口。
      吃饱喝足后,我们的精力又旺盛了。我们参观了60分。真是佩服那些革命烈士,他们为了新中国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真是好样的。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又踏上了去502监狱的路。监狱是多么令人敬畏啊!不过进去之后才发现里面景色优美,环境宜人,我们来到大礼堂,接受警示教育。气氛很严肃。是两个服刑者给我们讲诉亲身经历。诉出了他们的无限悔恨之情。他们都是高材生,可就因为一念之差就走向了罪恶的道路,越走越远。可惜了那高材生,可惜了那大好年华。他们告诉我活着要活得有骨气,决不能做违法犯罪的事情。不然法律会毫不留情的剥夺你的自由,不会再有重头再来的机会。所以我们从小就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争取做社会的栋梁之才。听了这堂课,我感悟颇深,怀着沉重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
走了许久的路,我们终于到了家。都疲乏了。因为走了很久,而且许久没有东西吃。就又自己做艾叶斋,长的、圆的、扁的、方的,真是五花八门,花样百出呀,自己做的食物,滋味可真不一般。
       野炊就更有趣了。地点是一个佳木葱茏,河水潺潺,山、水、天融为一体的地方。分不出哪是山,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魅力山东
       陌城
       抓螃蟹
       我的暑假生活
       想念
       我的快乐源于读书
       妈妈,我想对你说
       暑假的那点事
       我的暑假
       这一天,让我铭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