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开学了


开学了

    开学了,又迎来了新学期,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们要更精彩!
    为了实现我们的新进步,首先,要有一个新目标,在目标的引领和激励下,持之以恒,必定会取得新的进步。学习不是一种游戏,而是一种付出;学习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们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但付出一定会是辛苦的。“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要真正理解“勤奋”二字的含义。面对新的征程,可能会遇到坎坷,挫折,失败;也可能会彷徨,失望,丧气。但我知道,只有一直坚持,才会有辉煌的成功,我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体会付出之后的快乐。
    在新的学期里,还是会有很多好朋友和我一起努力、成长。好朋友有很多,我们的父母、老师、同学等等。只要把他们当作好朋友一样去爱他们,相信他们,他们就会成为生命旅途中的良师益友。好朋友是知心者,把自己的目标、困难、喜悦、悲伤、所思所行都告诉他们,与之分享,他们就会给我们很多的帮助和监督,而每一份帮助和监督,都是伙伴们前进的助力和动力,我们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
    相信我们会在新的学期,手挽着手向着自己的目标奔跑,以新的气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成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之旅
       魅力山东
       陌城
       抓螃蟹
       我的暑假生活
       想念
       我的快乐源于读书
       妈妈,我想对你说
       暑假的那点事
       我的暑假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开学第一课2011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2011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开学第一天
    开学来临之际
    读《开学第一课》有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009年春季开学典礼发言稿
    开学第一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