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神圣的自习课


神圣的自习课
今天由我来管理自习课的纪律。
与其说是管理,实则只是坐在讲台旁摆摆样子罢了。嵇老师很看重自习课,所以每节课都有同学监督大家。第一次担任此职的我才发现,其实不用太费力,因为同学们都十分自觉地学习。
在铃声欢快的节奏下,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到了各自的座位,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没有一丝声音。
夕阳的余辉洒进教室,火红的骄阳挂在空中。夕阳无限好!却没有一位同学舍得将目光移向窗外,看一看如画的天空。宁静环抱着教室,只有笔沙沙移动的声音。同学们的脸上浮现出庄严的神色,我们在和时间赛跑,胜者便可牢牢控制住对方。没有老师,却有那永恒的宁静,映衬出黑板上八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心无旁骛,自觉高效!
一阵风迷失了方向,闯进教室,吹乱了书本,“沙沙”地响。风儿将叶子吹得晕头转向,叶子在感叹时间是多么慢啊,什么时候这风才能停啊?而我们---只有我们,不再将时间评头论足,而专心坐着自己的事情,我们正在时间的长河里奋勇拼杀呢!
珍惜时间吧,我的朋友们!在你年轻气盛,不肯将时间放在眼里时,是多么可悲的事情啊!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诲读书迟!还好,同学们都拘着一份珍惜,奋笔疾书呢!
神圣而宁静的自习课转眼间就将进入尾声,同学们也冲刺起来,笔“刷刷”地响,紧张的气氛下,所有人都屏息聚神……
忽然,下课铃声没有征兆地响了,我们都微笑着松了一口气,好像在说“我们胜利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1/1806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期末考试
       有关战争的作文
       有关责任的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冲突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写物的作文200字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那些年的友谊
     神圣的自习课
     关于期末考试
     记普陀山之旅
     收藏幸福
     离别家乡的岁月
     电梯惊魂
     温暖的旅程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鲸的自述作文
    白鲸的自述
    书包的自述作文
    电脑的自述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
    鲸鱼的自述
    一只小鸟的自述
    虎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