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普陀山之旅


记普陀山之旅
暑假里,我们一家和爸爸的一些同事,一起去自驾游普陀山。8月14日早上,我们来到了朱家尖蜈蚣寺渡口,乘上了不算大也不算小,能承载近四五百人的轮船——“新岑2号”!!站在船的侧面走廊向外看,海水十分浑浊,像刚刚调出来的奶茶,靠近船身翻起的白色涟漪就像奶茶上面浮起的一层泡沫,看着看着,我恨不得喝上一大口,再想想,才不要咧!肯定要咸死了!海水呀(我昨天都尝过了)!轮船左摇右晃,弄得我晕头转向,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我本来就分不清!呵!)。经过十多分钟的摇摆,我们终于到了海中小岛——普陀山!
    普陀山是四大佛教胜地之一,是观音菩萨的道场,当然有很多寺庙啦!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紫竹林禅院。在通往禅院的路边,有着一丛丛紫竹。紫竹,当然是紫色的竹子啦!竹竿是紫色的,紫色中夹杂着一点青绿色,一丝一丝的,很好看!怪不得要叫“紫竹林禅院”呢!我不禁想起西游记中孙悟空找南海观音时,也是要到岛上的紫竹林去找呢!
我们跟着导游,走在通向禅院的路上。沿着林荫小道慢慢向前走,走着走着,突然,路的右边出现一片开阔的沙滩。呀!这里怎么会有一片沙滩呢?我迫不及待冲了过去,看见已有许多游人在玩沙。他们都赤着脚玩得不亦乐乎,有的穿了凉鞋,直接踩进沙滩边的海水里。我抵不住诱惑,也想赤脚玩沙,但是低头看看我的脚,穿着白色丝袜,脚蹬一双镂空运动鞋,还是系鞋带的!脱下来都很麻烦,更别说再湿着穿进去了!妈妈摸透了我的心思,说:“你不要想了!快脱鞋子吧!不要觉得麻烦!只要开心就行!”听了妈妈的话,我就无所顾忌了,迅速地脱了鞋,一脚踏在了软绵绵的沙滩上,啊!可舒服啦!我用脚趾抠进软软的沙子里,抬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1/1804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藏幸福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布娃娃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我的文竹作文
       一封信作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和胖胖
     
     记普陀山之旅
     收藏幸福
     离别家乡的岁月
     电梯惊魂
     温暖的旅程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不堪回首的期中考试
     给鲁滨逊的一封信
     一片稻谷慰心悠
    普陀山旅游作文
    美丽的普陀山
    游普陀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