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收藏幸福


收藏幸福
在我的心里收藏着许许多多幸福。
小时的幸福,就是爸爸的后背和妈妈的怀抱。每次和玩伴吵完,不幸地哭着回家,只要妈妈一把将我拉进怀抱,闻着妈妈身上特有的香味,我就似乎找到了幸福,不哭不闹。上了幼儿园,每次放学,扒在爸爸宽厚的背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小朋友们,有的被妈妈拉着走,有的让爸爸看着走,总觉得自己比他们幸福多了。
是的,小时候,爸爸妈妈的爱就是我的幸福,我收藏着。
大了一些,上了小学,枯燥的学习生活,让我痛苦不堪,我觉得:要是不长大,不上学,那才是幸福。于是跟大一点的孩子学会了逃课,望着教室外澄澈的天空,闻着自由的空气,觉得自己真幸福。但不久,母亲发现了我逃学的秘密,于是老师和母亲通力合作,把我逃学的路子给堵死。我又乖乖地回到了教室。但不久,当我把满分的试卷,拿到妈妈面前,看着妈妈灿烂的笑脸,听着妈妈赞许的话语,受着妈妈轻轻的抚摸,我才明白,原来逃学不是幸福,只有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才是幸福。从此,我便发奋努力,好好学习了。是的,求知进步就是幸福,我收藏着。
这之后,我又收藏了很多幸福。把雨伞给小同学,自己成了落汤鸡,我觉得很幸福;把座位让给老奶奶,看着老奶奶欣慰的笑,我觉得很幸福;给同学讲解难题,看到他们满意的笑脸,我觉得很幸福;帮妈妈打扫卫生,看着整齐干净的家,我觉得很幸福;把倒在地上的小树扶起,看着它不住地点头,我觉得很幸福;……
而现在,我在日记中写上:考上大学,才是幸福。于是,为了完成各科作业而熬夜,为了背单词而唇干舌燥,为了练好字而手指生茧,为了解决难题而绞尽脑汁,……为了学习,我付出了很多,放弃了不少,但我觉得很幸福,我一一收藏着。
我收藏着我的幸福,我是个幸福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1/1804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布娃娃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我的文竹作文
       一封信作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和胖胖
       心在行中
     
     记普陀山之旅
     收藏幸福
     离别家乡的岁月
     电梯惊魂
     温暖的旅程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不堪回首的期中考试
     给鲁滨逊的一封信
     一片稻谷慰心悠
    收藏天空
    收藏挫折
    美好的都被收藏在回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