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电梯惊魂


电梯惊魂
电梯,是住在高楼的人们不可或缺的一个上升机器,这样能够使人们少走很多很的的楼梯,但是,有时候电梯也会发生危险,比如说突然停电······星期四那天,我就经历了电梯突然停电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去学英语,老爸也回来接我去学英语,来到家门口的时候,虽然我住在二楼,没有电梯,但是我为了少走几步路,并且证明电梯比人走得快,我便开启了电梯,站了上去。我按了一下三楼,电梯缓缓关门,正启动着,马力,准备冲上三楼,但是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
我突然没有了电梯上升的感觉,还感觉电梯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缓缓下降。原本麻木的我立刻大吃一惊,心脏猛地跳了一下,不过虽然电梯没有上升,但是灯光还是发亮着的,我便在心里面猜想:电梯不会是没有电了吧,或者动力不足,上升不起来了,还是······一想到这,我就不敢往下想了,因为我深怕电梯出什么意外。正在我独自慌乱之时,我抬头,不经意间瞥见了电梯上面的紧急呼救按钮。我喜出望外,像有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紧紧地抓住了那根救命稻草,铃声在电梯间回荡着,我在心里面想到:千万不要没有人接呀!这可是我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呀。我心里正忐忑不安着。这时,广播中传来了一个带有磁性的声音:你怎么了!“我被困在电梯里面了!”那人一听这句话,就急忙说到:“你在哪一号楼的电梯,现在正在第几层?”我赶紧说到:“我现在正在九号楼那边,第,第”“第几层?”我看了看电梯上面显示的图标,毫不犹豫的说道:“我现在正在第一层!”我在心里面想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1/1804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日记350字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墙壁的苦恼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离别家乡的岁月
     电梯惊魂
     温暖的旅程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不堪回首的期中考试
     给鲁滨逊的一封信
     一片稻谷慰心悠
     告别流星
     那一天我感动了
    电梯里的阿姨
    电梯惊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