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关于期末考试


关于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结束了,几多欢喜几多愁,有人高兴有人悲伤,我呢,作为一名好学生,没有令自己得意的成绩,只有几分遗憾,几分惋惜,很简单,原因只有一个——没考好!
可怕的考试随着第一声铃响开始了。“啪嗒——”一滴汗水从脸颊边划过,额上早已布满细密的汗珠,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硝烟,手中的笔早已颤颤巍巍,在卷上“不知所言”。那来回走动分外认真的老师,一脸严肃的表情,不禁让人心生寒意。不知在哪个角落,一个皱着眉头的人焦急地等待发出的纸条,还时不时偷看几眼老师的动向。静,静极了,教室里只有沙沙的写字声和咚咚的心跳声。第二声铃响了,卷被收了,教室中又从紧张的缄默变成了无忧的喧闹:大多同学都在聊闲话,也有几个在讨论考试,当然也不乏静坐的……
成绩下来了。就两个字:极差!数学还算好一点吧,可那些尖子都是满分;物理也还算凑合,在班里勉勉强强站稳脚;可要说英语就不敢恭维了,英语极好的我,居然考了史上最低分xxx,也许在普通同学是好成绩,但相比于最好的还差得很远,介于这个教训,我决定在假期狠狠的补一顿英语;语文,曾经让我骄傲一时的语文,也让我抬不起头,满分是120 ,不是100,面对这种比地狱还低的成绩,只好感叹一句:分数还是省着点扣吧!
关于本次考不好的原因并不是题太难,也并不是我智商不够不会做,就是我的题做少了,要么语文阅读怎么能扣那么多分呢?再就是我太不认真了,要么语文基础怎么能扣那么多分呢?还有就是脑子不会转弯,要么数学最后一道大题怎么能没做上来呢?也还是太不会理解了,要么英语阅读怎么能扣那么多分呢?想想都觉得可惜。
对于这次考试失利,不要老找外因,还是找一找自身的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1/1806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战争的作文
       有关责任的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冲突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写物的作文200字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战争作文
     
     那些年的友谊
     神圣的自习课
     关于期末考试
     记普陀山之旅
     收藏幸福
     离别家乡的岁月
     电梯惊魂
     温暖的旅程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关于扫地的作文
    关于元旦作文:新年的元旦节
    关于元旦:庆元旦迎新年创佳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