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人生在世,我们总会经历很多。总会有许许多多的事,让我们感到后悔。我们总是会想如果可以重来我会去如果改正。
   我现在最后悔的的事,就是不应该年幼无知和妈妈吵架,总是误解妈妈的好意。
   有一次,我为了去和好朋友玩。在写作业的时候,就用很快的速度。完成了自己的作业。结果作业的字迹非常潦草。而且错误非常的多,正确率极低。老师把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我回到家,妈妈就过来检查我的作业,妈妈一看,大发雷霆,说:“作业为什么写的这么潦草,怎么错了这么多,不是告诉过你写字要认真、要工整、上课要认真听课,认真完成作业。这就是你认真完成的作业?”我哽着头皮说:“那你也不能对我这么凶吧!”可是,妈妈听了更加生气了,说:“不认错算了,竟然还嫌我凶,你什么时候变得这样的不讲道理!”说着说着妈妈哭了,看着妈妈滴落的泪水,我非常的后悔。
   还有一次,妈妈去外婆家,要我在家看门,顺便打扫一下房子的清洁。我敷衍的答应了。妈妈走后,我觉得一个人在家无聊,就叫来了好朋友。在家里玩了起来。时间很快的过去,转眼妈妈回来了,发现家里根本没有打扫而且垃圾满地都是。结果打发雷霆。对着我说:“怎么回事,你为什么没有把家里收拾干净,而且还越浓越脏了。”我反驳道:“你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无聊才会找朋友玩的。”看着妈妈那失望的眼神,我后悔了。
   虽然这些事情过去了很久,但是我一直都很后悔,我会吸取教训,改正。不会再让自己后悔。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作者通过以让我后悔的事为题开头设置了悬念,使这篇文章增添了神秘色彩,结尾突出主旨。让文章更具特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3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亲戚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深秋作文
       寒假日记500字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暑假日记300字
       蜘蛛猎虫记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我也能快起来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走亲戚作文
     掰玉米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后悔的事作文
    写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记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作文我后悔的一件事
    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再让我牵你一次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