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掰玉米作文

经过几次大雨的努吼后,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秋高气爽,爸爸、我和他的同事一起去崇明岛的玉米地里掰玉米。
   走了好几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玉米地。我下车,就看见了一片又一片的绿油油的玉米地,玉米树像一个一个不畏严寒的士兵精神抖擞地站立在那里。爸爸看到了迫不及待的眼神,就立刻给了我一个大袋子让我去掰玉米。爸爸说只要抓住玉米用力一掰,玉米就下来了,他还做了一个示范。听完爸爸的话,我急不可耐地跑向了玉米地。近看玉米就像穿了一件件黄色的大衣,把里面像珍珠一样的果实包了一层又一层。玉米树有高有低,玉米也是有大有小。大的不足三分米、小的呢,不到一分米。经过三十分钟的努力,我掰到了很多玉米。晚上吃着自己掰的玉米,感到甜滋滋的。
   在这次活动里,我不但学会了掰玉米,还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2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真的小宇
       病中的张爷爷
       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
       神奇的雷阵雨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和好朋友画画
       瞧,这些石头
       我真行作文200字
     
     掰玉米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花生米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玉米粒历险记
    掰玉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