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节日中发生的事作文

  圣诞节是一个到处充满浪漫气氛的节日,无论在大街小巷,还是商场超市,都可以听到熟悉的音乐(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坐在雪橇上……)看到熟悉的场景(挂满了礼物的圣诞树)这一切都可以让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而这些记忆都会是幸福、感动的。
  而我的圣诞节的许多记忆都被时间的年轮一圈圈地碾成了支离破碎,在感叹沧海桑田的同时,却惊奇地发现,那些在灵魂深处的珍藏着的记忆,却仿佛是上了锁,又像是下了锚,任凭风吹雨打,岁月剥蚀,始终都不会遗失。
  于是,我走到尘封已久的大门,可就在刚要转身离开的时候,却听到了她的呼唤,我小心翼翼地打开它,仿佛剧中的一切就在今天,就在眼前。
  最后,我提起手中的笔,准备把这个圣诞节的记忆演绎成一个神话,一个永恒的神话!
  他是一个14岁的小女孩,正享受着花季雨季的年华,每天幸福的背起小书包,唱着轻快的歌儿走在上学的小路上,两条马尾辫子左右摇摆,花儿对他微笑,太阳向他问早,小鸟对他歌唱,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面呀!
  眼前一片黑糊糊的景象,隆的一声,一个长长的影子倒在了大地母亲的怀抱里:
  “请问你是谁,为什么哭了,这是哪?我怎么在这里呢?”小女孩揉了揉眼睛问道。“天微我是你妈妈呀!你不认识我吗?”小女孩的妈妈眼泪一直在眶里打转。“我不认识你们,你们是谁,找错人啦吧!”小女孩的妈妈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哗啦啦的掉下来走出了病房。“阿姨怎么哭了,妈妈和我说过,不可以轻易掉眼泪的”小女孩天真的问道。她还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小女孩的脑袋里长出来一个可拍的肿瘤,导致神经不能正常的工作,医生说这是目前还没有办法来医治。最多还有30天的生命。大家听到了这一个噩耗都哭了。社会上的人们得知后,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想要留住她。她的同学朋友每天都给她讲述着外面她还知道的新鲜事;给她补上落下的功课;给她坚强的鼓励;父母都不相信这个事实,一直都在寻找医治他的办法,从没有放弃过!30天过去了:
  “天空下起了白白的雪花,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吗?我想要一个一样的我,因为我就要到天国去生活了,爸爸妈妈一定会很孤独的,所以我想要这个礼物陪伴爸爸妈妈。‘天微’就是要天天微笑的面对未来的挑战,我虽然不知道13年前拥有了什么记忆,但是我拥有了14年后的记忆,这些记忆将是我在天国生活的写照。”这是我第二天在她的床头旁边日记本中发现的。
  天空的雪花好美丽呀!抬起头我看到了一个正在对着我微笑的小女孩,手里拿着一个铃铛在摇呀摇!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坐在雪撬上……我们诚心的为她祈祷着……

节日中发生的事作文
  去年春节,我回了趟老家贵州。在贵州,我“研制”了一种烟花礼炮,在震震火苗中,我感到了无比的快乐与幸福。
  到了贵州,我就开始忙起来,上街买用具:打火机、导火线。嗯!还有礼花里的“爆炸礼花”呢!其它的奶奶家都有。回到家,我就找出奶奶的针线盒,顺手拿起刚喝完的可乐瓶。啊!材料准备好了,就差动手了。你看,正在写字台前认真研究的小家伙就是我,我先把可乐瓶剪下一半,在瓶底用针扎一个孔,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爬紫金山作文
       帮妈妈买菜作文300字
       演讲比赛作文
       这件事真好笑作文
       关于借书的作文
       逛书店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拔花生作文
       买菜的学问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端午节日记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中秋节日记150字
    我们的节日作文400字
    我爱我们的节日作文
    我心中的节日作文
    发生在节日里的一件事
    六一儿童节作文:六一节日记
    2011平安夜:节日定义
    在继承中发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