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记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今年暑假,我早早地做完作业,和解鲁璐去迪士尼参加趣味英语学习班,有一天下课,英语老师对我俩说:“你们俩学习不错,参加我们的合唱团吧!”
  从第二周开始,每周三、四、五我们与三十多位年龄大小不一、高矮不同的小朋友开始了专业英语歌曲的训练。这个合唱团可有趣了,开始的时候我还不好意思,心里想:“人家都学这么长时间了,我能跟得上吗?”可又不敢向老师说。咳!怎么办呢?只有自己暗地里加劲,叫爸爸买了一盒英语光盘,晚上跟着学唱,妈妈在一旁鼓励我;可我心里想:“唉,晚上的班没有白加,功夫不负有心人呢!”
  八月二十日,东方广场搭起了大红的舞台,儿童艺术团汇报演出开始了。我们三十多个小朋友,统一身着迪士尼体恤衫,代表迪士尼培训中心三百多位小朋友参加演出,我化了妆,心里紧张极了,到台上,两眼只盯着指挥的节拍,高声唱歌,挥手跳舞,全然忘记了台下深情观注的爸爸、妈妈和观众。我们的节目刚刚结束,空中一个响雷,把我们的紧张情绪一下子驱散了,好像老天也为我们的精彩表演喝彩!

记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每个人都肯定有一些令人难忘的事,这些事或是令人愉快的,或是悲痛的,或是令人后悔的……我就有一件令我难忘后悔的事。
  在我六年级的时候,也就是今年的5月9日,有一次蛟川书院的升学考试,我最大的希望是能考上蛟川书院,因此从1年级开始做奥数、奥赛,我每天都要学别人多1倍的课程,多花一倍的功夫,多花更长的时间。每天看着同班的同学在小区散步,玩乐时,我还要在家里学习,研究着深奥的奥数,背着枯燥的文言文和语文课外知识题,我在不被了解的孤单寂寞中苦熬着,忍受着就是为了能考上蛟川书院,达到我的第一个人生目标。
  可是,命运偏偏和我作对,我考试时竟然紧张了,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庄重的考试,3个监考老师漫步在考场中,整个考场一片肃静,静的让我的内心充满着恐惧,只听见了我的手表滴滴的声音,我掏出了餐巾纸,一遍又一遍的擦着我那满浸着汗水的手,那些题我似乎都似曾相识,好像大多都做过,我做的速度很快,语文检查了两遍,数学全部添上了。这时候,我以为蛟川书院非我莫属。
  然而,我终将没能考上蛟川书院,我的成绩是总分138,数学考了77,语文考了61,我此时不相信自己的成绩,和考进的同学们对了对答案,此时的我,竟惊呆了,没想到我竟然和他的式子列的一样,但答案算的却不一样,应用题我错了两道,一道是因为有13位小数,我点错了位置。还有一道题答案是7895,我算成了7859,我后悔啊,但还是没有办法了。
  我以后一定改了粗心的毛病,虽然我没考进蛟川书院,但是我相信,我努力,镇海中学还是属于我的!这是我的人生第二个目标。

记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发的事情就像那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不过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就是5年级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和我的几个朋友在门前树下乘凉。一会儿我的朋友文喜说:“我有一点渴先去喝点水,一会儿就来。”文喜刚要走松林小声说:“你们想吃西瓜吗?”“想,做梦都想。哪有?”方圆说。我叔家地里有,我们摘几个去。“我不去,要去你们去。如果被逮着,我妈会打我的。”我说。&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日中发生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爬紫金山作文
       帮妈妈买菜作文300字
       演讲比赛作文
       这件事真好笑作文
       关于借书的作文
       逛书店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拔花生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