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警察抓小偷作文

  一天沉重的学习过去以后了,终于可以香喷喷地睡上一觉。
  因为今天没有带矿泉水回学校,所以在做梦的时候我走进了非洲的撒哈拉大沙漠(世界最大)里,真是莫名其妙,连梦里都要渴死我呀!当我的最后一瓶水喝完了一天以后,我终于侥幸走出了撒哈拉大沙漠这鬼地方,来到了美丽的绿洲。一到绿洲,我的运气就来了,看见一家美丽又古色古香的便利店。看到便利店,我灵光一冒就老想着水。可是我身上没有钱,怎么买呀!哎呀,不能买只能偷呀!反正已经一天没有喝水了,人生总会有错误吗!错一次没关系,以后改正不就行了吗!
  于是我鼓起了勇气,软弱无力地走进了便利店里,趁着店主不注意的时候,伸手一拿,把矿泉水放进裤子里。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呀!偏偏就在我放矿泉水进裤子里的那一刻,店主转过身一看,有人偷东西。
  这让店主十分气愤,怒火冲天地说:“乳臭未干的臭男孩,竟然敢到我这店里头来撒野,看姑奶奶怎样教训你!”店主火冒三丈地走过来,旁边的警察也愤愤不平地跑过来。我看到这令我十分胆怯的阵容,吓得我拔腿就跑。警察一路追来,上演了一场警察捉小偷的惊险好戏。
  警察跑步很快,我一天没有喝水,所以跑得慢,眼睁睁看着警察就要追上来了。在第二条大街的时候,我看见了几个垃圾桶,灵机一动。马上跑到几个垃圾桶前面,把垃圾桶盖依次像飞碟一样飞过去,但是警察前面几个避开了,可是到了最后一个就刚好打在他头上。我见了哈哈大笑,便拿走垃圾桶里面的口香糖放在口袋里,把垃圾桶滚到警察那边。那警察刚站起来,又被垃圾桶压在地上。
  警察十分气恼,用超高速跑上来,我拿起口袋中的口香糖,粘在地上。警察差一分米就抓住我,那为什么抓不到我呢?那全是口香糖的功劳。
  在经过第九条大街的时候经过一个大帐篷。我拿几把水果刀把支撑帐篷的竹竿砍断,警察刚好走近来,被帐篷盖住了。
  我从梦中惊醒,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警察抓小偷作文
  一个晴朗的早晨,小明像往常一样在家门口跳绳,玩得正高兴,忽然传来一阵“抓小偷,抓小偷……”的叫喊声,小明仔细一看,哦!原来是小偷抢了一位女士的包,正往自己这边跑呢!
  小偷可真猖狂,大白天就敢抢东西!再看一看那位阿姨惊慌失措的样子,小明终于攥紧了拳头,随后他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就在小偷接近小明的一刹那,他把绳子一甩,这绳子不偏不远,打到了小偷的头上,小偷刚想逃,小明将绳子扣在了小偷的脖子上。小偷再也动弹不得了。
  警察叔叔随即赶到,制服了那名小偷,把他捉拿归案。警察叔叔夸奖小明说:“你真是一位机智勇敢的小英雄!”

警察抓小偷作文
  一天,黑猫警长在外面巡逻。忽然,他发现一个小偷背着一个袋子从粮库里跑出来,鬼鬼祟祟地四处张望。黑猫警长大喝一声:“小偷,看你往哪儿跑!”小偷回头一看,发现是黑猫警长,吓得撒腿就跑。黑猫警长哪能放弃,也紧追不舍。
  小偷跑到小河边,使劲一跃,跳上了原先就准备好的船,放下袋子,操起船桨就划了起来,不时还转回头对黑猫警长做鬼脸。
  黑猫警长追到河边,见已经没有了船,急得四处张望。小偷见了,别提心里有多得意了。黑猫警长东张西望,发现岸边有几根圆木,他眼睛一亮,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绳子,把圆木捆起来,当作船,又折了一个竹竿,当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记事作文
       打苍蝇作文
       坐公交车的作文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中山陵游记作文
       第一次学游泳作文
       游本溪水洞作文
       坐缆车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警察叔叔真了不起
    一次老鹰抓小鸡
    公交车上抓小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