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成功的经历作文

  每个人一生都会有许许多多的经历,其中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是所有的成功后面都有很多失败和困难,只要你能克服,你便会成功。使我懂得这个道理的原因,是因为我就有过一段这样的经历。
  那是发生在2012年暑假里的一件事。一天,我去文化宫学琴。老师说要推荐我去乌鲁木参加新疆第三届小提琴比赛,当时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里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能不能行呀?老师好象看穿了我的心思,便一直给我鼓劲,我看到老师那信任的目光,便增加了一些信心。
  以前,我每个星期只去文化宫学一次琴,而现在,每个星期必须去三次。同我一起训练的还有老师的孙子陈彦明。先开始我们俩人一起听录音,跟录音走,我跟录音走了好几遍,可是一遍也没跟上,我心里很是着急,再看陈彦明呢?他不但能跟上录音一遍一遍拉,而且还能拉得十分熟练,我不甘心,也一遍一遍地拉,终于能跟上了,可我还是拉得结结巴巴。在回家的路上,我暗自下决心,每天必须练琴6个小时以上,并且中间不能有任何结巴。我每天拉琴拉得手皮被磨烂了磨掉了,琴上的黑木被我揉弦揉得发亮,崭新的“白弓”被我用成了“黑弓”。陈彦明常常嘲笑我,但我总是不以为然的笑笑。终于,比赛这一天到了,我和陈彦明都分到了甲组,我是72号,陈彦明是78号。初赛开始了,我看到朋友们和一些不认识的同学一个接一个的进到了演播厅,心情便越来越紧张,“让我们大家欢迎72号小选手上场”,听到主持人在念我的号,我喘喘不安地走进了演播厅,望着评委们和蔼的表情,我的心平静了下来,拉起了熟悉的《摇篮曲》、《铃鼓舞》以及《a小调协奏曲―第三乐章》,演出顺利完成,我看到了评委们满意的笑容,心里终于算是松了一口气。果真,功夫不负有心人,在6月底的一天,张老师把一个铜奖杯和一本荣誉证书递到了我的手里,我当时激动得流下了眼泪,从老师那里得知,陈彦明没得上奖。后来,他一见我,再没有了昔日的嘲笑声,而是友好的笑声。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只要经过努力,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遇到了失败和困难不应退缩,一旦退缩,便会永远的失败。

成功的经历作文
  在我的人生长路上,留下过成长的足迹,有欢乐,有悲伤,有成功也有失败。这一个个脚印,在我心中走出了一条大道,引我走向成功的未来。正因为这一次次的成功,也让我感受到友谊是真诚的、相通的,它会在困难中给你鼓励,成功前给你拥抱它将带你走向成功的 人生 。
  “注意啦,注意啦,运动会开始啦,将于下个星期举行,请各位同学踊跃报名。”校务处传来这番话,令我兴奋不已。对于我来说,这又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从小就受过训练,这小小的运动会在我面前微不足道,我会把冠军的奖牌高挂在胸前。“我看我是没机会了”我的同桌发出了感叹。“不要紧的,只要你努力超越自己,你就成功了,不必灰心,成功在向你招手呢。”我耐心的劝解道,她顿时开朗了许多。
  运动会日日逼近,我也不断加紧练习。“啊”我的一声尖叫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她过来,看了看我的伤势,带我去了医务室。护士的一番话打碎了我的心。“你的脚扭伤,一是不能剧烈运动了。”这对我来说,多么残酷。我表面十分坚强,但是,内心痛极了。我一个人带着受伤的脚,躲在一个小角落里哭泣。“你不是告诉我,只要超越自己就成功了吗?一个小小的伤算什么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有关照相的作文
       捕鼠记作文600字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
       摘花生作文
       家庭会议作文
       关于升旗的作文
       关于郊游的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一次借书的经历
    一棵树的经历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一次成功
    享受成功的喜悦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成功之路
    成功来之不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