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上星期体育课,我学会了打排球,我从打排球中得到了许多的乐趣。
  那天,我们拿着排球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操场,随着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声,体育课开始了。整队后,体育老师蔡老师开始给我们讲解垫球的姿势,两只手的手掌交叉,合起来,看对方的球打过来时,把球往上一拱,就可以把球垫过网去。垫球的时候,手指不能凸出去。我看老师做的示范动作好像很简单,可是我做起来却一直不得要领,我握了好几次总是握不好,我想,这太难了!我开始要打退堂鼓了,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来到了我旁边,对我说:“不要灰心,来,我教你!”经过老师手把手地指导,我成功了。
  接着,老师又教我们怎样垫球,他让我们把脚叉开,半蹲下,手和身体保持45度。然后利用脚的弹力,把球向上垫起。起先,我按老师说的垫了两三下,可是那球却怎么也不听我的使唤,不是垫高了,就是从我的手中“逃脱”了,对方打过来的球,我也接不住,有时,为了救球,我得跟球跑了一大圈……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我又想放弃了。这时,老师看见了,就对我说:“把球往上垫,而不是往旁边垫!”我看了老师示范的手势,我明白了,是我用力不对。我记住了这一点,按照老师的指点,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越垫越好,排球在我和同学之间飞过来飞过去,最终,我垫出了65下的好成绩。
  我学会了打排球,我从排球中找到了无限乐趣。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今年,老师告诉我:“以后每天早上你就要去排球训练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参加排球训练了,以后还有机会参加比赛。
  每天早上我六点就起床了,匆匆吃完早餐,在六点半之前到校了。我拿了一个球,找了一处地方,自己默默的练了起来。我一边打,一边在心里数着。十下、十一下……一不小心,我把球打了出去,我捡回来后,又开始打。过了一个小时,我已经死了50多次但是,都没打到五十。
  第二天,我再接再厉,我60下不掉下来,70下不掉下来,越来越有信心了。到了第三天,我已经可以打到100下了,达到了老师给我们的要求。同时,老师还教我们学习发球,从要求发过网开始,一点点地练习。我自己耐心的练习,过了两天,我已经能打过去了。
  我以后一定要坚持训练,登上赛场,以此作为目标,努力前进。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今天,我和哥哥一起玩“排球比赛”。
  所谓排球就是一个冲了气的气球。首先是哥哥发球,哥哥拍球过来,向我慢悠悠的飘过来我,我向球猛地一拍,球向哥哥飘去了。打了半天,我和哥哥都累得满头大汗,还是没分输赢。
  突然,哥哥给我来了一个“擦网球”,我连忙跑去救球,可是球太低了,扑在地上,这局我输了。我和哥哥累的bxl,双方要求停止比赛。
  我和哥哥玩的真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趣事作文
       摘花生作文
       家庭会议作文
       关于升旗的作文
       关于郊游的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
       那些事儿作文
       关于做馒头的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
       理发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