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是辞旧迎新的时刻,到处洋溢着春节热闹的气氛。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楼下放鞭炮。听到这此起彼伏的声音,好像是与旧年的告别声,又像是迎接新年的礼炮声,激起我无限的兴趣。 放完鞭炮,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吃了团圆饭,看春晚,守岁,迎接新的一年。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除夕之夜,是个美妙的夜晚、精彩的夜晚、欢乐的夜晚。团圆饭、放烟花……,一个个精彩无比的节目,让我回味无穷!
  除夕的那一晚,我早早就去到奶奶家,帮奶奶干活。奶奶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这菜可真丰富啊!有烧鸡、烤鸭、饺子……还有许多美味佳肴。我们全家人围着桌子吃得津津有味,屋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
  吃完年夜饭,我们一家人就到新县城广场放烟花,大的、小的、长的 、短的,五颜六色的烟花把夜空照亮得如同白昼!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声音,在我的耳旁回响。
  放完烟花可真累啊!但上到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可能是太兴奋了,又或者是因为窗外那些此起彼伏的鞭炮声……
  除夕之夜真是太美妙了!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天天过得真快呀!天空还算作美,小雨不下了,冷滋滋。家家都在忙着年夜饭。突然,我听到鞭炮的响声,我出去看放烟火,烟火好看极了!它们有的像绽放的花朵、有的像一张笑脸,还有的像天空中闪耀的星星。8点钟到了,我打开电视机看春节联欢晚会,好看极了!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小品,它的名字叫惯着他。夜里12点钟不知不觉的到来了,新的一年也就来了。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大家都很希望快点过年吧!是因为可以看烟花爆竹,还是想和兄弟姐妹一起玩耍、嬉戏。
  大家问我啊!我每年除夕之夜都是在和小伙伴边玩边看烟花。突然一个小伙伴兴奋地喊:“哇,这个烟花好大呀!好漂亮啊!”烟花连续不断的冲上天空:“轰”的一声响了。那些不知名的小朋友也都甜甜的的笑了。不知那些小孩子心里该多么的高兴啊!
  大家都很希望过年吧!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除夕之夜,我们一家人团团圆圆过新年。在奶奶家吃完年夜饭后,我们开车去大姑家看烟花。终于快到十二点,大姑父才点燃了早就摆放在院子里的大烟花。导火线“呲呲”地将烟花引燃,点燃的烟花冲上天空,“嘣嘣”的响声震耳欲聋,一声巨响后,随即在夜空中盛开美丽的花朵。
  除夕的夜空,多么热闹,多美亮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宵节作文100字
       春节作文100字
       元宵夜作文
       描写春节的作文
       有关春节的作文
       过年的作文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
       愚人节作文600字
       清明节作文
       生日礼物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450字
    快乐的除夕作文400字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400字5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
    中秋之夜的作文
    除夕的烟花真美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烟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