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天是除夕,早上一吃好早饭我就拉着爸爸的手去超市买烟花。走在路上我叽叽喳喳地说开了:“爸爸,每年的大年夜都是放放烟花看春节联欢晚会,一点新意都没有,今年我要让大家过一个与众不同的除夕夜。”“怎么过法?”爸爸微笑着看着我。“今天晚上我们让妈妈早点睡,等到她睡着时,你就去书房拿我的画盒,我呢就用画笔蘸上颜料在妈妈脸上画一个猪脸,等她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我的话还没有说完,我和爸爸就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
  春节联欢晚会看到10点,妈妈就在不停地打着哈欠,我看准了时机赶紧催妈妈去睡觉。妈妈哈欠连天地去睡了,半个小时后我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耳边传来妈妈均匀的呼吸声,我马上朝爸爸挤挤眼睛,爸爸马上领会了我的意思,他拿来了画盒,我小心翼翼地走近床头,仔细一听妈妈竟然轻声地在打呼噜呢。我想妈妈一定睡熟了。我对爸爸努努嘴低声说:“行动!”于是我和爸爸拿起刷子蘸了一下颜料,俯下身子,“刷刷刷”几下,一个猪脸画好了 !画完我们笑着捂着嘴巴溜了出去。
  第二天妈妈起床了,我听到脚步声赶紧穿好衣服走出房间,踮起脚尖跟在她身后。妈妈走进卫生间看到脸上的猪脸立即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她笑着指着我:“是不是你干的好事。”我笑得肚子都疼了,爸爸也起来了,正捧腹大笑呢!
   在辞旧迎新的除夕夜,我和爸爸联合把妈妈“恶搞”了一回,这可真够乐的!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500字
  “嘭!”“啪!”“噼里啪啦!”吃完年夜饭,鞭炮声与烟花声争先恐后地钻进了我的耳朵。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阳台上。啊!那鞭炮与烟花,把夜空照耀地如白昼一般。那月亮、繁星,都黯然失色了。
  快看,那一颗如蓝宝石般光彩夺目的烟花,如一个淘气的孩子,一下子窜到半空。“啪!”刹那间,那“蓝宝石”又变成了一朵迎风盛开的蓝色“牡丹”。夜空一下子流光溢彩,甚是美丽。院子的一角,还有两只金色的“小蝴蝶”正在追逐嬉闹,翩翩起舞。还有一种烟花图“金龙腾空”,那一条威风凛凛的金色巨龙,仿佛真腾云驾雾,赶来给人们拜年。
  接着,一棵五颜六色的“礼花树”跃入了我的眼帘。那绚丽多彩的“礼花树”,又如以为婀娜多姿的姑娘,在夜风中亭亭玉立。它那五光十色的火花,有的红如血,恰似高山上的红梅;有点白如玉,又似迎春的雪莲。它们忽而像高挂的明灯,红光闪烁;忽而像漫天的繁星,光辉灿灿。伴随着火光,无数红色的降落伞被冲上夜空,又轻轻的、慢慢的从夜空飘落,犹如一个个俊俏美丽的仙女打着的红灯笼。
  看着绚烂多姿的烟花,听着此起彼伏的炮声,我的手情不自禁地痒痒了。我拿着“狗尾草”飞奔到楼下,用打火机点燃了“狗尾草”的导火索。“咝??咝??”夜空中出现了一个明亮的红色光圈。我轻轻甩动它,那光圈便变成了一直提着灯笼游玩的萤火虫。接着,“狗尾草”又变成了绿色,黄色……这火光,似乎在祝福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的味道作文600字
       春节的味道作文600字
       别样的寒假作文600字
       元宵节猜灯谜作文400字
       象山的春节作文
       描写春节的作文10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300字
       闹元宵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节的作文5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