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快乐的除夕作文400字

    盼啊!盼啊!终于又到了除夕。
    除夕之夜,我们全家围在一起吃团圆饭,只听“啪”的一声,顽皮的杯子一不留神从我手中摔到地上,我心里忐忑不安,心想:完了妈妈肯定会责骂我,可妈妈却幽默地说:“没关系‘碎碎平安’嘛。”听了妈妈说的话大家都笑了。
    “啪”的一声这次可不是摔杯子的声音,而是天空中烟花“绽放”的声音,听到声音后我和弟弟立刻往楼下跑,拿起早以储备的烟花开始放了:我拿起陀螺烟花,点燃了导火线,烟花立刻旋转起来,四周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弟弟拿来一根“天生我才”点燃之后冒出五颜六色的火心。瞧!一只蝴蝶正朝我们飞来,它变化多端,一转眼,便消失在头顶上空。抬头仰望,只见烟花将夜色装扮得像鲜花般娇艳。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快乐的除夕作文400字
  我天天盼望着过年,盼望着长大,可是,时间老人总是放慢脚步。我真想直接把日历打开,把日子调到过年的那天晚上。 =
  除夕终于到了,我准时打开了电视机,准备看“春节晚会”。八点整,妈妈将热腾腾的团圆饭端了上来。酒菜特别丰富,有炸龙虾、松鼠鱼、团圆饺等……,整整摆满了一大桌。我们津津有味地边吃团圆饭边看春节文艺晚会,脸上露出了辛福的笑容。全家人举起酒杯,我和哥哥先祝爷爷、奶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然后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大家为全家团圆幸福而干杯。大人们祝我们兄弟俩学习进步。春晚的节目种类真丰富,有唱歌、小品、相声等,真是美不胜收啊!哥哥吃饭的样子最好玩了,他一边吃,一边笑着说:“嗯,香。”这话差点把我逗得笑破了肚皮。饭吃完了,我们就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节目的气氛又涨了许多。主持人开始向大家拜年,这时,我和爸爸在阳台上点燃了焰火。有一个小品节目特别好玩,名字叫《小崔说事》,我笑得险些趴在地上了。时间一分一秒的很快就过去了,新年的倒计时开始了,“五,四,三,二,一”,随着“咚”的一声,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全家人一起走出家门燃放焰火,迎接新年的到来。外面已是人山人海,你看,那边的焰火真美丽啊!一会儿,炮声更加响了,真是惊天动地,气势非凡,更加体现了过年的气氛。天空已经被无数的焰火装点得五颜六色,空中爆出了各色的花,有红的、黄的、蓝的……,真是五彩缤纷啊!“砰”的一声,空中又有很大很大的一朵鲜花开放了,其中包含着形状各不相同各式各样无数的小花朵,有的像菊花、有的像飞虫、有的像流星……,美丽极了。
  到了凌晨二点钟,我们一家人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快乐的除夕作文400字
  今天起了个大早。睁开朦胧的睡眼看看日历,“2月2日,除……除夕!”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么快就大年三十了!打开窗户一看。哇!人们都穿上新衣服上街了。一些起得早的人已经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了。没错,那肯定是年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喜迎新春的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过年的味道作文600字
       春节的味道作文600字
       别样的寒假作文600字
       元宵节猜灯谜作文400字
       象山的春节作文
       描写春节的作文10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3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拔草真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