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对于这次考试,总体来说还算满意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是挨个来看的话,我对英语最不满意,数学语文,都可以。
  英语,我居然连平均分都没考到,才93分,拿到试卷的第一反应就是,我彻底完了,辅导班老师肯定有要批我了。我的听力,错了一个判断题,扣了两分,一定是我当时没有集中精力,听错了;笔试部分,一共扣了五分,一个是填单词的题,一定是我复习的时候没认真看,所以才填错了;还有四分是选择题错了两个,那两个字母填反了,因为这两个句子很相似,当时不是很确定,就随便填上了。真是不应该啊!拿到这个分数,真是对不住家长和老师啊!
  数学,我还是比较满意的,97分,但是再看看我错的题,就会感到这可惜呀!填空题错了两个,共扣了一分,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是不是东西南北不分了,居然填错了,我真是太粗心了;还有两分是选择题扣的,应该是用折的只数除以分钟,可我却用分钟除以折的只数。
  语文,我也挺满意的,比数学和英语都高,97.5分,其中的两个0.5分是错别字扣得分,一定是之前复习的时候觉得自己都会了,就不用看了,结果到了考试,一塌糊涂,什么字都不会写,写上也错了;另一个0.5分是阅读理解的一个小题,没回答完整,扣得分;最后一分,是最可惜的,最后作文的题目是意外,但我非得在最后加上一句话,这不,就扣了一分。
  以后考试之前,我一定要好好复习,不仅要背过课文和日积月累,里面的每一个字还都要会写,试卷上题的题目一定要读懂,读明白,而且一定要按着题目的意思来做题!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5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别样的考试作文600字
    考试感悟作文
    一次奇特的考试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
    期中考试作文800字
    考试注意事项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