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戏曲

生活中的戏曲

  生活中的戏曲
  公园里,鸟语花香,到处都充满了勃勃生机。风里带着花的清香,混着泥土的气息,吸一口让人感到神清气爽。
  一眼望去,那儿的人在做晨练,那儿的人在观风景,那儿的人在赏花,那儿一群群的男女老少在谈笑风生。我忘情地望着这晨光中美好的景致……。
  一棵绿盈盈的大树下,几个年过花甲的老人正在唱着戏哼着曲他们一唱一和,手也舞弄了几下,一会儿走到这儿,一会儿走到那儿,再唱上二段,看着让我很是惬意。虽然我没有完全听懂他(她)们在唱些什么,做些什么,想些什么,却感觉到他(她)们给我带来的那份小小的快乐!我仔细地感受着它博大的内涵,品味它悠长的韵味……。
  它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在我们少年眼中看来,它可不怎么好看,不怎么起眼;可站在世界的角度去想,它的影响力是很大的!
  细细品味,生活是美好的,当你站在另一个角度去观察它的时候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你会觉得它也是有滋有味的,它也丰富了我们的阅历,丰富了我们的人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5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心中的春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一句话作文800字
    我心目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雨中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