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黄河,多么伟大

黄河,多么伟大

  黄河,多么伟大
  啊初中作文 ,黄河!你是多么伟大!
  黄河,你是一个伟大的母亲,你用你那甘甜的乳汗哺育了多少华夏儿女,用你那坚实的臂膀替华夏儿女挡风,挡雨!你教育华夏儿女,要坚强,勇敢,努力,进取,这正是你所代表的,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的精神!
  黄河,你是钢铁一般,替华夏儿女抵挡炮火的冲击。你是星空的化身,在你这里,我看得出你经历了多少沧桑,就像星空中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因为你,华夏儿女学会了坚强,奋起直前!
  你是一位优秀的老师,因为你,多少卖国贼良心发现,弃暗投明,你让华夏儿女永远记住了坚强。你教育华夏儿女,要永远记住耻辱,将耻辱化为动力,努力拼博!在你的身上,我看到许多革命烈士的影子,我想,革命烈士都应该是你教育出来的。对,是你教育出来的,你还教育华夏儿女: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因失败而放弃,也不要因为成功而自满。
  啊!黄河!你一泻万丈,浩浩荡荡,向南北两崖,伸出千万条铁的臂膀。
  啊!黄河!你带给我们希望与幸福,中国因你的存在而精彩,因有你的存在而更加磅礴。因有你的存在而更加坚强,因有你的存在而更加强大!
  啊,黄河,你是多么伟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5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分外之事,多行多益
    游览黄河壶口瀑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