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常言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微笑是心灵对世界一种自然映照。它比开怀大笑多了一份柔软,比哑然失笑多了一丝温暖。微笑更是对世界的赞美,对生活的爱待。
  当然不仅会在欢乐时微笑,也要学会在困难时微笑。
  旧时的音乐巨人——贝多芬。在双耳失聪的情况之下,用乐观,信念微笑地去开创了一道的音乐殿堂。遥远的古代中,司马迁在受宫弄之后,笑对挫折。发愤著书,写出了被鲁迅称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名著《史记》。
  当然;在我们身上有时候也会从容的面对。
  在那一年的五年级,一个不太听话、懂事的我。在父母有事的一阵子里。学习不认真,上课不听讲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下课就到处玩,变了很多。没有父母约束的我是一只刚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都忘记了认真的努力。只认为随便读读就行。
  正因如此,段考时,我从班上20多名掉到39名,我的妈妈,让我回家打我,骂我。真的好后悔,伤心欲绝我也对学习失去了信心,没有了积极心理。再也怎么摆脱不了父母严历的教导和心理上的恐惧。
  一个星期后,我才发觉,我只是没有认真,太浅了。对学习并没有去喜欢、喜爱。所以当我用心去学时,我用微笑,用哪儿倒下,在哪儿爬起来。告诉自己;用信心,用微笑,用心可以打倒一切。我,成功了。用微笑的面对着生活的困难,我不怕了。
  微笑。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是一种胸怀,也是一种境界。人生只有勇敢的超越自己。用微笑证明一切。让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5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微笑可以改变人生作文
    那一抹难忘的微笑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绽放微笑作文
    绽放的微笑作文800字
    淡绿色的微笑作文
    天堂传来的微笑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